close

這兩個包當然不是全都是我的啦! 大家猜得到我的媽媽包是哪一個嗎?

前陣子在挑了又挑,逛了又逛實在找不到一個覺得滿意的媽媽包..
有一天大妹突然丟了一個Rootote媽媽包的link給我,看了一下好像不錯,但價錢覺得有點貴,就沒再多想。誰知後來去統一版急逛街時不小心看到,一整個很喜歡呀!!
於是馬上回家認真的找rootote包,後來終於在yahoo拍賣看到最讚的價錢!(比專貴便宜約900元哦!)
然後就揪小妹一起買2個了。(因為小妹剛好也缺大包,加上買2個包可以免運費XD ..)



鏘鏘鏘!我選的就是這個粉紅白點的媽媽包囉!
我喜歡藕粉色的粉紅。不會太粉也不會太亮,完全適合走向媽媽年紀的我....
而且大包包裡還附了一個小的手提化妝包(應該是拿來裝尿布的尿布包),然後還有附一條尿布墊。
全部都是一整套的圖案~



有時候想看起來秀氣一點,還可以把它扣起來變四方型的提包。(和LV的Never Full一樣)
然後表面又防水哩!髒掉的話一擦就好囉~



這是小妹買的款式。(我推薦她這個款式的!因為我也好想要這款啊!!>.<



包包打開的模樣。 右圖那個是中間的帶子扣起來後,就可以變身方型包囉!



包包的空間很大,若真要說缺點是沒有拉鍊只有磁扣。但是說真的這磁扣吸力還真強啊!我覺得對媽媽而言是很方便的。滿意~

另外包包側邊還有附一個隱常式的拉鍊口袋,還蠻大的空間,是設計給媽媽們丟使用過的尿布的!
(太貼心了吧)圖片我忘了拍了:p
來看看官網的說明圖片吧~









其實Rootote包,只要日幣5880元而已,但百貨公司賣2800元...
真是越看越覺得自己買對這個包啦!沒有買什麼貴33又重的名牌媽媽包是對的。
這樣就覺得好滿足了說~~  (不過大家應該都知道女人永遠都會少一個包的... XD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