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查月子中心的事。沒想到現在的人都還蠻重視坐月子的嘛!很多不錯評價的台北巿月子中心價格都不斐@_@..
(約4千到8千元左右),算一算和在首爾坐月子沒有差很多耶XD..


因為預算的問題,加上希望離家近,最後我考慮 協和產後護理中心 及 李義男產後護理中心。
這兩家的價位好接近,也都離我家挺近的。前者樓下就是協和醫院,後者對mian就是馬階醫院,
所以若baby有什麼狀況需看醫生都很方便!


不過說實的,我打去這兩家詢問的感覺都不是很好耶。尤其是協和!今天接電話的是聲音聽起來比較老的護士小姐吧?!
一聽到我不想住滿14天,她的態度就有點想急,想趕快掛掉電話再接下一通已經在響的電話的感覺~_~..
但前幾次打去時接電話的小姐態度還可以,所以就算了。但也因此讓我覺得接電話客服的重要耶!因為他們的服務態度,
真的會讓我們這些還沒去參觀的"淺在客戶"決定對這家醫院診所的主要感觀。
念在選擇不多,我還是乖乖的今天好好想想,明天要請家人去幫我簽哪一家坐月子中心吧!


Note:
1.坐月子中心大多要付你付2千元的訂金,尾款也是只限收現金哦!
2.付了訂金不代表/保證你要坐月子時一定會有房間!(尤其是李義男的~ 協和則說大一點的房應該都還是會有,
但問題是大房要價5400元@_@... )
3.每間坐月子中心的要求最少入住日不同,這兩家都剛好是10天。
4.李義男的價錢有較協和的便宜個至少500元左右吧!/天,但是不包含尿布及溼紙巾費用。

*不知道大家覺對於在坐月子中心坐月子的想法是如何?一定要住滿幾天嗎?!我個人是覺得依照自己的復原狀況及經濟能力
選擇合理價位及可以選擇較彈性日期入住很重要。至於其他的醫護品質什麼的,其實只要看評價有甲等以上就可以放心了。(至於硬體設備多新/先進,或房間多漂亮舒適我覺得就沒那麼重要,只要乾淨,我看順眼就好了^^)
可以參考這個產後護理之家月刊:  http://www.healthcity.net.tw/special/care_house/care_house_lis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