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照片,突然有種好複雜的感覺。我真的已經結婚了嗎?


時間過的好快,回顧一下去年年底在台灣的婚禮,到現在也快要一年了。怎麼時間越走越快的感覺,眼看著我已經是人妻,不是個學生不是個少女,還是個即將要名副其實的阿豬媽。


來韓國多久了? 這是很多人會問我的問題,但是每次我都不願想清楚的回答。因為時間越久好像就代表著我的韓文就應該會更好,對韓國的認識也越深。
怎麼好意思和他們說我每天都在打混,只做自己想做的事,不想好好的學韓文呢?!


對家鄉的思念和對新環境新家人的適應,讓我變得是個只想要讓自己開心就好的人。沒辦法讓自己真的很滿足的在新環境裡完全快樂的生活,只有對自己好一點,讓自由與一些物質和一些新鮮感來取悅我自己。然而這樣的生活有時也是很挺而走險的,我也沒個保握。不過,現在不同了,因為我的生活即將有改變。以後的快樂和滿足,不會只是自己或老公帶來的快樂,還有第三個人..


那就是在我肚子裡待了幾個月的女兒囉!一個有點意外和驚喜的禮物。我和老公不是個很認真計劃人生大事的人,但也的確想過要生兒育女,只是沒有很積極。不知道是時間到了,還是婆婆送的"覆盆莓"帶來效應,總之,我們倆人很開心喜悅的接下這個新的人生大任。


接下來的日子,我的網誌大概會變成像媽媽寶貝那樣的走向?!寫著我的懷孕日記,還是繼續亂寫一些關於韓國的有的沒的,我也不知道。不過,我很想紀錄自己生活的一切。而不是只是寫關於韓國的事而已。我也不是個韓國通,更不是哈韓族。(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很多嫁給韓國的女人都沒有很哈韓國耶,倒是婚後才會"入境隨俗的"關心一下韓星的事..) 所以,這裡koreagogo的網誌會不會變成mamababygogo哩?! Let's see.


只是,人在異國,要怎麼生兒育女?真的對我而言是個很大的挑戰。感覺有很多功課要去準備,但是在網路上找又好像沒有很詳細的相關資料。只能說親自走一遭就知道囉!所以,明年二月打算回台灣的我,是想回去生小孩滴!^^ 語言的不通,加上想吃台灣菜,想被台灣媽媽照顧...這些原因下,我毅然決然地要回台灣待產和生產。 說到這,聽說孕婦最好30周左右坐飛機,之後就不大好了。但是我的韓國醫生卻說:沒什麼關係,只要媽媽狀態好,都可以坐飛機!所以目前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多陪老公久一點再回去。><


謝謝朋友們或不認識的朋友們來看我的網誌關心我,還把我的文字看到這裡。祝福大家生活上能如意,健康平安就是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