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呀等的,終於等到我在去年11月吧?! 訂的阿舍乾麵了~~~



你沒看錯,我訂超多的!!不過,其實也才1千多塊而已耶~~


阿舍乾麵主要有四種麵體(如圖所示)。我全都訂了~
訂阿阿舍前,我就有吃過兩包阿舍乾麵了。是朋友給我的,感謝April~~ 如果妳沒給我,我還不知阿舍是啥哩! 只是那時吃的口味好像是一般口味的,而我又很愛吃辣,加上上網一查,很多人都訂麻辣口味的,所以我這一箱滿滿的阿舍有2/3都是麻辣口味的~~~



先煮了一包台南乾麵的麻辣口味來吃吃~ (好緊張啊~ 訂了那麼多的麻辣口味,不好吃我就挫屎了:p )



拌一拌後就這模樣,看起來好像不辣。網路上看大家評價也都說麻辣不是很辣。
結果....
吃了幾口真是好吃啊!!!! 但是我覺得辣耶!>~<.. (本人是很會吃辣的人哦!)
只是這辣不是無法入口的辣,就是有辣的感覺就對啦~


這幾天我有再陸續吃油䓤口味和原味,感覺soso,原味還可以,油䓤很鹹>~<...
還是推薦大家吃麻辣或是辣味口味的!!!(我妹有吃辣味也覺得好吃哦~)
前陣子過年時,在微風有看到在賣阿舍,是過年禮盒包裝,一盒350元。那時忍著沒買(因為我已經訂一箱了呀。。),現在不知是否還有在賣。那醬子大家就不用等那麼久了...
不過,話說阿舍最近出貨有變快了,等貨時間約是1個半到2個月吧
另外一包阿舍乾麵價錢只要台幣8元!(3月底前都是這個價)真的是很便宜!!!!!
連微風的廖老闆都看準阿舍的威力而入股投資阿舍哦!


說了那麼多,好像我也入阿舍似的.... ^^ 只是覺得,阿舍真的是我們這些人在異鄉的台灣人妻好伴手!
因為有時候真的好想吃上一碗路邊攤台灣味的麵,而一吃阿舍時就真的能帶給我這種家鄉味的感覺。
我已經準備好要把這箱阿舍海運到韓國的家了。希望韓國嘴也喜歡阿舍,醬子我們就能以後一起吃乾麵了。再加顆蛋或是青菜,就是一碗平淡又滿足的一餐了說~~~~



這是前幾天吃的早餐:肉鬆三明治+鉄板麵
沒想到吃著吃著,又讓我想到可以帶去韓國用的東西了...
有人能猜得到嗎?我覺得我真的著魔了說XD ..
有人能猜得到我要帶回去的東西嗎?猜到有獎哦!:p



這碗當歸羊肉湯真是好喝!一碗六十元。不用為了喝羊肉湯而去吃一大鍋的羊肉爐。
而且又在我家附近~ 真是好滿足~~~
唉.. 可惜這碗湯我無法帶去韓國去囉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