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說孕婦的錢很好賺!這是真的!!!
因為孕婦行動不便,不然就是沒事做XD .. (有在上班的孕婦除外^^)
"只能"在家裡上網,動動手指逛部落格,不然就是網路購物!!
所以,閒閒的孕婦我真的不誇張,每天有事沒事都在網路上逛街..
而且這樣還不夠,還常跑出去逛夜巿,不然就是去百貨公司走走晃晃當運動,
然後又"順便"帶些東西回家....


以下是最近亂亂買的一些東西(不過我自己覺得我買得很好也很需要XD ..)

蒸包子燒賣類專用的微波爐用蒸器盒 (@Daiso)

我覺得這東西實在太方便了!因為我是很懶的人,實在不想為了吃一個包子而去用大同電鍋蒸。
但是如果直接放微波瀘的話,又會讓包子上面太乾,下面太濕 (因為我會加點水在碗裡)。
有了這個蒸器,底下有放一個蒸墊,就不會有這個問題囉!^-^~~



這個也是懶人專用的^^。 "一人份的煮米飯微波盒"  (@Daiso)
純粹是好奇想買來試試看的:p 而且架上只剩一個了 (我個人很怕"最後一個",或是"限量"這種事..)
若好用的話,以後可以給韓國嘴老公用說~ (肚子餓可以請他自己去煮飯XD ..)
 


這雙Maud Frizon娃娃鞋是個意外。我只是去Sogo的超巿想要用掉我的200元折價卷而已..
卻在快離開百貨公司的路上無意間瞄到這雙><
明明知道自己的身高不高 (好啦.. 有點矮>~<),應該不適合穿娃娃鞋...
但卻還是忍不住買了它。因為這個水藍灰顏色還真美哩~ 讓我的黑腳看起來比較白一點啦..



誰料帶回家後,家人一致認為我以後一定不會穿的! 大家都覺得我可以拿去退了... XD
而且才不到一星期哦,我的腳已經漲到穿這雙鞋有點緊耶..@_@..
雖然說我已經有買大一點的尺寸了..然後另外多拿幾個鞋墊。想說生完後還是可以穿的啦..
加上原價2980,但現在只要1280元耶! (硬想要留下它就對了>~<..)



這是在師大夜巿買的韓國香蕉夾。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到底是不是真韓貨耶..)
因為賣的小妹一開始說是台灣生產,還申請專利製作的。

我就問,那到底是不是韓國的,因為我看髮夾上有寫made in Korea耶..XD(這位妹妹覺得我英文不好嗎?! ...)
而且價格不便宜耶 (這個要NT390元,我還有買另一個花型大的也要NT490元..)
小妹才說:哦,小姐你..不喜歡韓國貨嗎?
我說不會啊,我只是因為住韓國,所以才想搞清楚自己是不是買的是韓國貨。
售貨小妹才鬆口氣的說:哦,其實我們是有點擔心大家反韓,所以都不直接說是韓貨了....
@#$%..

不過看在這位小妹很有服務熱忱,教了我好久如何使用香蕉夾,我還是不要和她計較好了..



回台灣後我發現裡沒梳子XD..  (因為我爸媽和小妹都是短髮...)
凌亂了好幾天的頭髮,連老公都看不下去了..
後來我先是在台隆買了有點小貴的日本髮梳(只剩最後一支) 和鏡子福袋
接著又..



在Watsons買了VS沙宣的圓棒式髮梳。(這把便宜多了,不到NT150)
結果沒想到便宜的梳子也能這麼好用耶!!!! :D
那早知道我就...

然後順便推一下,德恩奈的牙刷還真好用耶!我覺得刷起來特別乾淨!
而且還孕婦專用哦!!
還有,Kanebo的Kate眼線液真的很好用!!!我用這個用很久了。好畫便宜又不容易暈染~
(不過我好像用什麼眼線筆幾乎都不大會暈染的XD ..)



這個是在台隆買的鏡子福袋。(有鏡子 原價1580元和化粧包 原價490元,但福袋價只要1000元^-^)
為了能夠好好的拔我的粉刺,這個7倍大的鏡子真的很需要啊!!!

然後鏡子很輕,所以我再帶回韓國也很方便~~^^



最近買的東西當然還不止這些,尤其我在師大夜巿和五分埔不知買了幾件的百元衣服
照片我懶得拍了:p
只能說,也太好買了吧!不論是真韓貨還假的,至少有很多衣服版型是真的很韓版耶!
推薦愛韓國風的妹妹們去逛師大夜巿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