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一回台灣,瘋的第一件事好像就是7-11的hello kitty點數集點>~<..
每次到7-11都會為了湊到66元而多買了好多意外的東西.. :p
結果換了兩次的Hello Kitty吊飾都不是我喜歡的.. 加上Hello Kitty包包吊飾居然一條要350元就算了,
還缺貨要等到5月中才能拿到... 我就放棄再換Hello Kitty吊飾了....


本來已經半放棄狀態了,可仔細看一下集點卷背面的優惠活動 ,原來居然可以用8個點數就可以到Afternoon Tea 買套餐送主餐!!!:D  (主餐約300元)。
於是我就和小妹相約去吃久久沒去吃的Afternoon Tea了~~ kk



前餐。羅宋湯與餐包。湯真的好喝!不會太濃不會太淡,蕃茄味也剛好,不會膩。


這個麵包真的太好吃了!
烤得外酥內鬆後才送上來的哦!搭上濃濃的奶油~ 讚!



妹妹點的季節限定豆漿海鮮義大利
麵。味道很普通,超級淡的.. 好像忘了加塩巴吧XD ..
後來我們加了一堆的塩巴和cheese粉才覺得好入口.. ...



我點的西班牙蕃紅花海鮮飯。
好吃哦!味道有入味。不過我吃完後才聽大妹說孕婦不能吃蕃紅花,
會宮縮 >~<..... (但我相信這道菜的蕃紅花一定用的很少,因為太貴了!)



Afternoon tea還挺貼心的說!在地上放個大籃子給大家放包包~ 不過,也因為這樣桌子與隔壁桌子的距離好像特別近耶!。。



布朗尼+冰淇淋 也是季節特定甜點。不錯吃!但是冰淇淋比較特別好吃!



我點的Afternoon Tea什麼周年紀念的洋甘菊奶茶。也是季節限定品XD.. 這個還特別貴說@@..
味道很淡,就這樣。沒有其他的感覺了:p  (心裡覺得還是其他的AT茶葉比較香耶!)
雖然AT很貼心的附上紅色的套子來罩照壺子。但是其實保溫效果還好哩!我覺得直接放個爐火在下面比較好啦^




然後,其實7-11的點數還能再換Cold Stone冰淇淋(買一送一)。比起換KT吊飾還要再付39元。。。
吃冰淇淋好像比較划算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