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到最近吃麼的文章...我想應該沒有人會想知道一個無名的台韓人妻在韓國吃些什麼吧!?

不過人是健忘的,你還記得你上周吃了些什麼,去了些什麼地方嗎?! (癈話不說,有興趣的再來看一下圖片吧^^)



這是我愛的挪夫四川口味(後來改名為辣味口味) 的部隊鍋。(本人重口味,懷孕期間變性愛上清淡食物,但部隊鍋例外^^)
韓國有很多菜都像這濁白的湯底,到底是豚骨湯還是雞湯或米水?! 有時真是令人猜不透也吃不出。


台灣帶來的白冰冰小籠包和彰化的阿振肉包.



在新道林Techno Mart裡的美食街吃的魚湯。一份6千的樣子,價位普通,但魚湯比較少有做一人份的,所以還不錯^^


孕婦要多吃魚! 不過聽說只能吃深海的魚,但我哪懂是哪裡的魚啊!只要不要太腥我都吃囉..



這天一個鍋子炒完玉米豬肉,再炒青菜,最後再把雞塊放入微波爐裡加熱,輕輕鬆就是一餐了.


每周二小夜巿裡的攤販賣的章魚燒(等超久的!..)。14顆5千元,是我的晚餐。



E-Mart裡買的Kraze burgers冷凍即時漢堡。可惜我還不大會用我家的烤箱,後來上層的麵包有點烤焦,拿來一吃,菜還是冰的哩!
真是omg! 不過老公說沒關係,堅持不用再加熱就吃下肚了。 至於牛排肉啊,一大塊5千多感覺有點便宜就買了,昈天一烤,
果然買牛肉還是要去好巿多啊!>_<..
日本的味噌湯很好喝,但是一大盒的味噌常被我放太久,放到很像壞掉?! 還是即時包方便!


明洞的恭喜麵館的麵和蒸餃(讚!)。麵很辣,不要被它的長像騙了!



好奇心作崇下買的即時料理粥。一包1千出頭,裡頭是乾燥的小粒米。已調好味道,只要加水煮即可。
味道不錯,只可惜米的口感不好。


香腸和剩下的豬肉片炒飯= 需要喝可樂解油膩 ...



隨性的起司火腿玉米土司 加牛奶



豪邁的起司奶油焗花椰菜。(可惜本人肚子太餓,等不及表面烤到焦就吃了..)



餛飩冬粉雞湯



又是炒飯!不過這次不一樣,我炒到飯粒都跳起來了呢!(果然要用冷飯炒呀!)


善心的客人朋友帶來的香帥芋頭蛋糕,解了我的纏!不過太大條,後來我連吃了快5天哩..



仿源士林的火腿蛋粥。可惜我煮粥的水準有時不一:p



小麵館的沙茶素麵味道有點小怪,所以醬包丟掉,改加XO醬和沙茶醬= omg! 真好吃! :p


有時候沒食慾,不知道想吃什麼時,就可以來看看我最近吃了什麼,尋找我的靈感><
而且孕婦在韓國想吃好一點,補一點,似乎也沒啥選擇,只有海帶湯和牛骨湯.......
有bb前都會亂亂吃,來韓國後泡麵吃的量真的不知是以往的幾倍。。。現在開始真的要小心健康一點的吃了。
也歡迎大家給我吃東西的建議和靈感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