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決心把我的小小私房錢拿去買韓國童衣童鞋,打算這次回台灣時賣掉,可以試試巿場,然後貼補一點機票費==

所以的東西尺寸幾乎都是以我的姪女愛莉的size去選擇的。她是個台美的混血寶寶,所以體格上較一般台灣bb高又壯一點!
目前愛莉滿3歲,虛歲4歲。(韓國年齡是4歲)

那麼大家就來看看我選擇的貨吧~~ :)


1. 仿converse帆布鞋,魔鬼沾貼布設計,前頭較寬適合腳掌較大且有肉的bb。 NT.800元
  

 



2. 這雙則是看起來很淑女的蝴蝶結設計皮鞋。適合腳細長的bb。NT.980元


 


3. Ivory色珍珠涼鞋 (魔鬼沾設計)  NT.670元



4. 粉紅色珍珠涼鞋 (魔鬼沾設計)  NT.670元



尺寸皆為韓國size: 160 



5. 桃紅色繩結皮鞋 (一樣是魔鬼沾設計)  NT.1080元


 



6. 髮鈷 一個NT.190元
7. 兒童式小戒指 NT.50元


 
8. 小廚師樣式連身裙   (適合4或5歲的bb)  NT.1250



9. 粉紅色珍珠亮皮小提包。  NT. 590元

 
10. 韓國Amber童衣,尺寸9(但我覺得適合4或5歲的bb)。整套 NT.1580元


 
11. 白色蕾絲leggings 連身褲。 NT.280元

 
12. 戎綿綿小短鞋  各韓國150號。  NT. 580元


 
13.韓國百貨公司買的清涼薄短褲 "French Cat" 黄色和銀色亮粉相間。  NT. 980元.



14. 中間那條粉色的長褲,也是百貨公司特價時買的。品牌名暫時忘了:p
      適合秋冬時穿,質料很好,尺寸適合4或5歲的長腿bb。還可以遮大屁屁:p     NT.980元



15. 插播一個不是童裝的東西^^ 韓劇迷應該都知道的"原來是美男啊!" 裡黄泰希做給女主角的豬免子玩偶。
我一直覺得很可愛呀!所以買了一袋子的豬兔子,巿面上有很多仿的,我賣的是真品/正品哦!



正品的豬兔子上有原來是美男啊!的小卡,屁股後也有一條藍色的布條。
價格是一隻190元。(郵資30元掛號)



這隻豬兔子沒想到還蠻長又高的哩!居然比我的手機還長。haha~ (約15cm.)
我覺得可以掛在包包上剛好。


以上先醬子^^ size大小方面,尤於我手上剛好沒有皮尺,暫時無法量。晚些再來補充資訊~~
P.s以上價錢不含運費哦~ (衣服小件的就用郵局的60元便利包寄。或是70元的掛號寄盒裝。


不管你們有沒有要買,歡迎留言讓我知道你喜歡哪一件哦!(巿場調查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