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朋友帶了一堆去南大門買的飾品的貨來我家給我挑選。 (這張沒拍好,因為好像按到遠拍的功能了= =)



結果我挑了這4款帶走~
閃閃亮亮又黑黑的:D (我的相機真的是拍得好呀!感覺東西變得更有質感和深度耶~看來要賣東西還是得用好相機拍才行:p )
右邊那個蝴蝶結則是想給大妹用的~ 基本上韓國的髮飾都是到南大門批的,所以南大門的價錢一定是最便宜的哦~

夏天到了,我那堆雜草真的很需要好好的整理一下了~ 除了這些飾品外,我也好想去燙捲髮呀>_<..
但只能期待老公考完試才能帶我去了。。 再忍一下下..
然後慾望城巿3和史瑞克4也等我一下哩!!!


這篇基本上沒什麼內容~ :p
明天又是週日了,每天都有點無聊又不會太無聊。。怎麼會這樣ne?!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