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朋友開始在Yahoo拍賣裡賣韓貨了. 我去看了一下,馬上就看到喜歡的衣服了.所以買了以下這二件.


長版西裝式黑外套

黑色長版背心




其實真正的韓貨在台灣賣的並不便宜.不過有些新上手的賣家願意給大家低價錢來衝人氣.所以,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到奇摩拍賣裡打"韓國人妻" 就會找到我朋友的賣場囉~


結果我就順便看了一下其他的賣場.OMG!有沒有搞錯居然有人賣韓衣3件399!!版型真的和我在韓國看的超像的.但仔細看還是質感不同.
看來消費者真的要眼睛雪亮,想清楚.當你看到一件韓衣只要200元時,當你看到衣服或鞋子上寫Made in Korea時,真的要想清楚有可能嗎???
極大的可能是大陸製仿韓的假貨. 想想韓國的高消費和高人力成本...  東西寄國際回台灣還要運費,賣200也太扯,3件399更是不像話!


看到巿場上的韓貨賣的這麼火熱,我不免心動,但一看到這種價錢,我真的心都冷了.我看我還是先好好的唸我的韓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