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有和朋友一起去參加global center的禮儀課. 剛好,我接下來參加大哥婚禮時需要行禮,所以這課來的很是時候.

以下是那天課後我和二位老師的合照. 其實,我很喜歡我身上那件韓服的顏色. 整個很簡單不搶眼. 可惜現實生活中的我,卻因為老公是家裡老么,所以不能挑這種較沉穩的顏色.>_<


(老師主動牽我的手,好害羞哦..)


Global center是個中心,我去的是在延南的支部 (捷運站弘大那裡 出口2).
怕大家不好找,認不出來,我又再補了個照片..


這是Global Center的大門


樓下一樓是中國餐廳. 3樓就是Global Center了. 希望有幫助到大家找到哩~


原以為很多朋友應該都知道了,但好像不盡然.所以在這裡推薦給想學韓文的朋友們. 因為這個中心有提供免費的韓文課,給所有想學習韓文的人.(不限外籍新娘). 另外,也常有一些文化活動,帶大家體驗韓國文化.而且大都是免費的.

中心裡的辦公人員有會說中文的,所以不用擔心韓文不好,而且服務的人都很客氣.我的語言交換也是這裡申請來的哦!!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看看.

網址是: http://global.seoul.go.kr/


最後附上大家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