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張是老公拍的,我的Leica D-Lux3 被拍的好髒哦>_<...
可別小看這台數位相機,雖然造型和Panasonic的Lumix簡直一模一樣!但是價格卻是大大的不同。基本上在韓國這台和NX10(搭一般鏡頭)價錢幾乎一樣!@_@..


這張則是我拍的。美感有不同吧!?至少我沒把相機拍的很髒:p



這是我拍的。沒想到lucy被我拍的靈活靈現的,而且好邪惡的感覺哦!(老公說:看起來好Q!)....



用我的新愛鍋Tefal 24cm 哇!不怎麼好吃的蘿蔔糕都變好吃了說! 只是我不敢拍太近,因為油噴得有點厲害,我怕噴到鏡頭就不好了說,所以快速拍一下交差。



鏘鏘鏘。連蛋都被煎得酥酥脆脆的了。 煎過蘿蔔糕和蛋和的Tefal看起來好像沒用過似的,真是好鍋~~



這小子最近睡覺的地方越來越多了.....



老公拍的照片,難得拍到lucy站起來的畫面,可是鏡頭沒對準,則是可惜@$%...


 
這張好多了


今天我的中餐"蟹菇炒米台目"。左邊的chocolate chips則是早餐。保特瓶裡是我調的藍莓醋汁,喝了應該對身體不錯滴!


結論: 有好的相機還是得要有好的技術呀!看不懂韓文的說明書的我,只用Smart功能拍照,不然就是用P功能拍,但是設定都沒調,也不知怎麼調。連小花定焦功能怎麼按都不知道>_<..  不過,雖說如此拍出來的照片還是挺有單眼相機拍出來的感覺的啦~ ^^

肚子餓! 煮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