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晩其實沒有很餓,因為吃了很多肉包。不過突然很想要得到少女時代的tumbler杯子^^(優惠期間:12/10~12/20)
所以就叫老公訂了굽네치킨炸雞吃。話說我已經吃過很多炸雞店了,但這家還沒吃過哩!
而且這店也很少看到說~ 看在少女時代代言的份上,應該不會差到哪去吧?!



我們點的是左邊那個辣味烤雞。(有點像BBQ chicken)
以為不會辣到哪去(在韓國我很少吃到真的會辣的chicken)^^
沒想到真的有給它辣耶~~~~ ><.. 所以我只好皮剝下來給我老公去辣屎~~
然後我自己再搭配著白飯吃。(還不是為了我女兒,不然我可是很愛吃辣的哩!XD)
一份辣雞15000W. 份量少少滴。不過滋味的確和台灣味差很多~ 說不上來XD





那個外送的店員忘了帶杯子給我們,又折回去一趟才再拿來.. 後來一收到杯子,真是覺得@#$ .. 質感不大好哩..><
我看我應該不會想收藏吧!加上我也不是少女時代的fans..
拿回台灣賣掉好了 (也許能賺回一份辣雞的錢哩?! )


杯上有一些小小的刮痕,收到時就有了><

굽네치킨炸雞的宮方網址:http://www.goobne.co.kr/index.htm



最近變很愛吃冰淇淋耶~~ 尤其是BR31的Cherry櫻桃口味,和shooting star跳跳糖口味,另一個Yogurt優格口味是我的舊愛。
可能有人會說孕婦不宜吃冰。不過說真的,我覺得冰淇淋慢慢小口的吃,其實不會很冰耶!反而喝冰過的柳橙汁或橘子還比較冰哩!! (真的哦~ 不是愛吃才這樣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