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的高速巴士一遊那篇有很多朋友留言說我沒去對的地方。但是也很難跟我說清楚正確的位置。
後來多虧住江南的朋友和不是住江南的朋友帶我一起一遊,我才晃然大悟啊!
不過老實說我還是覺得有點小混亂和難說明。只好用照片來紀錄一下囉~



朋友說只有記得是8號出口就對了!!照圖片這方向一直直走就沒錯~
但是8號出口.. 我一直看不太到8號出口的標誌耶XD...



反正會經過這家Angerl in us 咖啡廳.. 然後再繼續直走... (話說這裡我之前就是來這一條逛說XD.. )



大家看,是不是圖上只有寫2號和7號的出口,那8號哩?!



重點來了!原來直走後要右轉!右轉進去後就是這場景,然後下個階梯就對啦!
一條街滿滿都是地下商店。左手邊是服飾區,右手邊則是偏家飾區。
然而我比較喜歡逛的是家飾區哩!因為東西和一般超巿或賣場的都不大一樣~~~ ^-^~
但是價錢方面我覺得也不盡然都是便宜又超值的價錢,還是有些異常貴的價錢。大概是物以稀為貴的關係吧!?



我很用心的逛街,加上時間和體力也有限,所以沒拍什麼照片...
圖片中一堆的東西,大家猜我最喜歡哪一個哩?! .....

.
.
.
答案是那個粉紅色的愛心掛鐘 (可惜我家已有一個掛鐘了,而且價錢不便宜>.<...)



接下來插播一下聖誕節時明洞其中一角的燈泡裝飾...
感覺是一片的銀白.. 嗯....soso...



大家看看,整條明洞的街都被人群給塞爆了,這也是為什麼孕婦得乖乖待在家裡看電視吃外賣的原因
...



電視新聞放的這個高速公路的實照,我有點懷疑是不是真的耶?!怎麼可能車子那麼少?還有空隙?可能這裡不是首爾吧??


最後我覺得如果天氣太差太冷,逛地下街是很不錯的選擇!像是永登浦的地下街或是江南高速巴士的地下街都不錯!永登浦另有TimeSquare,新世界和樂天百貨可以逛,也有E-mart.
而高速巴士站裡則是有新世界百貨可以逛。


*以上有誤的話,歡迎大家糾正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