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我記憶猶新,趕快來記錄一下這次的파주之旅。我們從開峰站開車到파주約是1小時又45分鐘吧!(沒有塞車)
上星期六天氣很好,不像前幾天的冷空氣,令人呼吸都覺得有點不舒服...

因為朋友G的介紹,我和老公決定去逛在韓國難有的Ikea和附近的咖啡店。



GPS帶我們到這裡。一開到賣票所,我有點不知所然。是要買票才能進Ikea嗎?!



原來這裡有好多個景點course可以玩的~ 可以選你想要玩的"套餐(course)"玩。


很貼心的提供了每個景點的照片讓大家參考。

還有接泊車。



我們當然沒去玩囉!因為今天的重點是逛Ikea和附近的特色藝術咖啡店。
結果目前看似韓國草莓妹Dalki的遊樂區似的。我一度懷疑我們去錯地方了...



可愛的Dalki階梯,可惜我沒有拍好><



看到這畫面,一度以為來到仁寺洞去了:p
找了好一回兒都找不到Ikea,感覺很奇怪,到底要往哪走呢?
原來Ikea就在這畫面裡的左手邊呀! 只要下階梯後就會看到了。不過沒有任何Ikea的字樣,只有一堆Ikea的東西....



外觀就是像這樣囉。透明的玻璃讓你可以輕易可見Ikea賣的東西,以及呈列的傢俱。
這一間裡是賣一堆的床單床包的。(一進去後發現,這些東西都沒有寫是床單還是床包,看得我灰殺殺的,也沒有任何的韓文字說明,
真是叫人無法置信要怎麼買啊?! @_@... )



這一面則是一堆的蠟燭。很齊全呢~



這面則是些小孩的碗盆,玩具和兒童地毯。堆放的很雜亂,有種到工廠的感覺~



這裡居然是我們進去的入口!!(不確定這是不是正門?! 因為找不到Ikea的字樣)



進去後就看到一間間的房間放著各式的傢俱,但是沒有協調感,沒有裝潢的感覺。。。(個人覺得不如不要分房間,還不如把所有家具像一般韓國的傢俱店全都放在一起還比較好哩!)
圖中的櫃子,台北的lucy小屋也有用哩!



白白又灰灰的牆配上被踩髒過的沙發,真的令人很驚訝。看來再美再好的傢俱還是需要像化妝般點飾一下才行滴!



漂亮經濟又實惠的木桌椅們。(另外也有賣電視嗎?!)



好用又便宜的義式咖啡壺,這裡也有哩!



ikea重重的餐具這裡也有,選擇不少,不過放的很亂。

要注意的是,在這裡的東西很多都沒標價,所以要自己拿東西去走廊上的電腦裡掃瞄才能知道價錢。櫃台的人是不會幫你查價的。
另外,在韓國想買Ikea的傢具可以上這裡買: www.icompany.tv
加入會員後即可在網路上購買,不用大老遠跑去賣場裡買。

最後我只買了一個我原本就有的筷子湯匙架(W2800元),我在台灣買一個好像是49元。
看來老公對這樣的Ikea很沒興趣,於是我打算等老公回台北時,一定要帶他好好的逛一下咱們的Ikea,讓他知道一下什麼叫天壤地別啊! haha~



走出來後,我們就在附近逛一下。沒想到大家都在搶著買大便餅... (其實就是紅豆餅囉!)



富有古味的其中一個街景,很多人在這裡拍照。



正打算離開時看到了這個免費可以參觀的地方,於是就進去看一下囉! (右手邊下去)



記得這3個愛哭和笑的娃娃,我小時候好像也有過好幾隻耶!
原子小金剛我也曾經喜歡過~~



是個懷舊風格的地方。賣了不少的童玩食品。



買好的魚片,可以拿來這裡烤來吃。這魚片我小時候也常吃,但沒想過要烤哩!


這韓國高校生的制服和日本的好像哦!
每次有這種可以接頭上去的玩意兒,我一定會叫老公試!因為他的韓國臉都會和這些假人的韓國風下半身超搭的!!!!
看得我每次都會想哈哈大笑!!!



韓式拌飯便當,很懷舊,但是一個要4000元的樣子,也太貴了吧@_@?!倒是我很想要買便當盒回家用哩!



可以進去當DJ的佈景。。


古式的理髮店。我覺得和台式的理髮店風格好像哦!

最後因為我們趕著赴晚上的約,加上也沒看到特色咖啡店就帶著一點點遺憾回首爾了。但是也因為這樣,我們應該會再去一次的!XD
然後玩一下一些套裝景點。



回程時看到有一群的候鳥都從首爾的方向往파주飛,看來是要換季變冷了吧?!

關於Heyri我發現韓國觀光公社有提供行程活動可以去看看哩!(去Heyri可以順便去DMZ,但是DMZ又再遠一點了,所以我們沒去^^)
Heyri藝術村+DMZ行程:
http://chinese.visitkorea.or.kr/chs/SI/SI_CHG_2_11.jsp?cid=2991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