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瓶innisfree的Olive real essential serum有機橄欖油水分離精華液是我最近發現的好物。
(我還不大會用相機的小花定焦功能,所以只好把東西拍小,景變大了><..)

前幾天嫁到美國Las Vegas的朋友來我家住,一到韓國被寒冷的天氣嚇到不說,整張臉變得紅紅乾乾的,脫皮的很。
於是想到帶她去試試innisfree的Olive系列(算是他們家的明星吧!) ,後來發現化粧水和乳液都還不夠抵擋乾冷的空氣,
最後試了這瓶比較貴(一小瓶2萬W,只有50ml),而且含有油份的精華液,沒想到一試就愛上了!(只有擦一點點就可以保濕一整天了說~ )
後來我也忍不住買了一瓶!在這裡推薦給皮膚較乾的朋友們~~~ (不過我是混合肌^^)


前陣子妹妹懷孕快生時不知怎麼的,被UNT的一組1980元指甲油給燒到,幾乎快下手買下去了。
不過被我阻擋XD (總覺得UNT指甲油好看的顏色其實只有幾瓶而已哩>.<..) 手白的人可能擦什麼都好看,但我們不是呀....
於是我自告奮勇的說要把韓國好看又便宜的指甲油帶回去給她玩玩..


但是孕婦已經好久沒在關注指甲油了,也不大能試擦..>< 於是甘脆就把自己"積年累月"的一些指甲油們拿出來整理一下..
挑了一些我妹可能會想用的,沒想到一看也有20幾瓶哩! (還有一些沒被挑中的說..)


不知道這些色有沒有她喜歡的?!
總之,我覺得韓國的指甲油不錯啊!雖然不是每個牌子的都好擦(一分錢一分貨啊..),但價錢都很平價,顏色也都不俗。


其中Tonymoly的指甲油,泰國朋友覺得特別好擦哦~



今日晚餐。 (左邊是昈晚叫外賣便當剩下的菜-炒魷魚,右邊是我媽買給我的火鍋新料,今天第一次煮來吃)



OMG!! 這顆福袋造型的火鍋料,我原本以為只是普通絞肉內餡吧,沒想到裡頭滿滿的魚鮮味和鮮卵(我還是不知道它是什麼東西XD..),真的很好吃耶!!



另外,我最近變得蠻愛吃柿子的!軟的硬的都愛~
這一袋1000W,便宜吧!



切2顆來吃吃,有的硬有的軟~~~ 若不喜歡吃太硬,放個幾天就軟囉..



最近lucy很幸福,因為大家來看到她都說她可愛...



無緣的房客後來居然帶著這3樣玩具專程來給lucy玩~~~
Jessie謝謝妳哦!妳真的人好好哦~~~~



lucy聞得好認真.. 因為有貓草的味道~~


最近打字覺得卡卡的,說話聊天也變得有時候很不順,記憶力也變差(常常忘記昈天花了多少錢,或是今天星期幾XD ...)
變得不喜歡說太多的話,喜歡閱讀勝於聽音樂或看電視.... 天吶~~ 我怎麼變了這麼多!?(除了記憶力差是本來就有的事... ><..)


明天要來去看小星星了~ 希望她健康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