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老公的生日,我是很扯的在前晚他提起時才意識到的!><
因為我老早就把禮物送給他了,所以自然就沒那麼把他的生日放在心上..
不過,韓國嘴居然自己主動提起想吃불고기(甜甜的韓國炒牛肉) ,年糕,以及韓式冬粉...
於是我只好硬著頭皮準備一下...



因為不想花太多錢,加上當天我和朋友也有約會。所以就用牛排的肉來炒>< ,另外偷作幣的買現成的冬粉回來:p
韓國嘴一眼就識破,好不給我面子!不過問他為什麼會知道?他說:"因為不大好吃.. 不夠好吃不像你做的!" (算你厲害會說話啦!)



海帶湯就是我煮的了。很簡單,不過味道和我婆煮的好像還是有一點不一樣?!(但韓國嘴說很像了。。)
另外我們還送了炸雞一盒!XD 最後2人把這些東西全都吃光,只留2小塊雞塊。厲害吧!!

飯後沒多久,老公的朋友就打來說要找他了。我這個通情達理的老婆當然放他去囉!(心裡想可能他朋友也為他準備了蛋糕也說不一定哩?!)


  
後來我就在家裡把蛋糕(蛋糕透肉了我老公的年齡><) 拿出來等呀等的。。。。。沒想到。。。。
這個男人居然到半夜12點半才回家!!!!!!
韓國嘴一回到家自知不好意思,連放在桌上的蛋糕也沒看見,就直接跳到床上求饒。。。
後來我叫他把桌上的東西拿去冰,他才嚇到!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買蛋糕為他慶生。。。。。
天真的韓國嘴以為我會開開心心的幫他唱生日快樂歌慶生,他錯了!
過了晚上12點,你的生日早過了!後來我堅持要他自己唱生日快樂歌,吹辣蠋和切蛋糕(但有幫他點火)..
聰明的韓國嘴就照做了。所以我氣也就跟著消了。最後兩人都一起在大半夜的吃這個一堆creme的蛋糕後睡覺><
(對了,這個蛋糕名叫fresh creme cake,也就是鮮奶油蛋糕的意思,那不知道和一般的蛋糕上的一堆creme有何差別哩??! 吃起來好像有比較light..)



  
一覺醒來後看到韓國嘴朋友送的一箱10公斤的橘子。(說是孕婦吃橘子,小孩子會很漂亮.....?!)
不過橘子不是數於冷性的食物嗎?我想韓國人對於懷孕吃的禁忌似乎特別少耶。。 (我的醫生說可以吃生魚片,也能喝茶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