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好啊,我不是一個專業又文筆好的blogger。所以我寫的文章就像日記一樣,很生活也很平淡。
寫blog已經變成我的一個紀錄生活的方式。有時候就是突然想寫什麼,雖然可能對閱讀者沒有什麼幫助,可是我不想破壞掉我這個啫好哩!
所以打算以後就不要想太多的寫吧!^^ (大家請包含..)

以下是我最近吃的東西^^ (大家應該沒興趣了吧~ )


這個湯叫"貢丸蛋花湯之鍋巴米不應該放進來"><..
沒錯!我作菜之常常失敗處就是常想把台灣料理和韓國菜做個"合併",以取悅韓國嘴的心,但是常常弄巧成挫



這窩是韓國豆腐鍋(另加了韓國的冬粉)。這道我本來想放台灣冬粉的,但後來想想,我還是全都韓式的好,免得又。。。。。
雖然不錯吃,但是我最近突然對豆腐鍋失去了興趣,它原本是我最愛的說@_@。。



這道培根起司義大利麵+羅宋湯,是朋友溫心的來偶家做給我吃的 真的是太好吃了!榮登我最近愛吃的食物排行榜中。



最近食慾很差。泡菜和口味重的食物(其實是所有韓國的紅色食物們)我都不喜歡吃了!甚致只要看到紅色的醬汁我就覺得反胃@#$。。
於是這道湯麵(칼국수)也變成我的新歡了!好在家裡旁邊就有一家餐廳在賣,要吃很方便。我還是第一次鼓起勇氣去餐廳買外食哩~



原來日本的VONO濃湯這麼好喝啊!!! 肚子有一點餓時就來一杯,還可以配麵包吃,真的很好吃呀!!!!
缺點是太貴@_@。。一盒裡有3包,2盒居然要4800元><



我終於還是又再做了一次香菇雞湯了!但這次有加寬粉條是敗比!加上水放太多了... 唉.. 下次再做一次好了..



之前提過的小麵坊。剩這個香辣牛肉乾麵還沒吃過,嗯,也不錯吃,但是料太鹹了。



你看,又是麵!!有沒有發現我最近變的超愛吃麵的!@_@。。
推薦大家左上方那瓶起司白醬(購於好巿多),以及吃義大利麵真的可以加Pickle(購於E-mart),可以解油膩哩!
另外,和J朋友學到的一招:原來煮義大利麵不見得要加塩巴,其實只要加"起司粉"!就可以囉~ 而且更多香濃咩~~~~



最後是我最近的冰淇淋新歡!!每天都要來個至少3粒。因為太很小,拿在手上吃很方便,外層巧克力片是dark chocolate比較不甜,
內餡的香草冰淇淋也不會太甜,真是就是我喜歡的口味組合。一盒3千元有15顆。

最近好像真的太少吃飯了,因為煮飯就要煮菜和肉,這對於現在懶到不行的我來說真的很不方便。
但是吃太多麵似乎也不大健康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