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今天我第一次翹一天的課
因為一大早起床就拉肚子,沒想到正準備出門又不舒服,就只好不去了,因為會池到啊!(我的老師很痛恨我池到,她認為沒有所謂的:
因為身體不舒服,所以池到十分鐘這樣的事!池到就是池到,所以不舒服,只是個"藉口"!)

於是,我就在家裡休息一下,沒想到隨後lucy也在書房裡大了一大泡的大便!!!所以我只好開始整理家裡@#$..。 突然想到把之前買的裝飾用的邊條貼紙拿出來貼貼吧!
所以,我家的桌子側邊多了一條花花圖案 (原本的桌子真的有夠素滴!)


因為貼紙還有剩,所以就又拿來貼衣櫃。剛好這個衣櫃之前我也一直看它不順眼,感覺顏色太重。(但這是婆婆的愛心)


貼紙還有剩@.@ ,所以我家衛浴的鏡子也多了一條小花邊了。那這樣整個家具看起來好像有一系列的感覺?!


韓國還挺多這種裝飾家具的小印花貼紙,或是貼在牆上的point sticker(重點貼紙),真的很推見大家來韓國買這些東西哦!便宜又好用~


接下來這組是韓國的麥當勞和可口可樂為2010世足推出可樂玻璃紀念杯!(去年我記得也是長這樣哩?!)
anyway~ 最近為了這個杯子,我瘋狂的每天中午甚致其他時間狂吃麥當勞。

P.s韓國的麥當勞中午特價,一個套餐約3000元左右而已!現在配合活動(要點加大的餐,多付600元)
還有杯子可拿,你說是不是很划算啊?!



這是前幾天在學校附近亂晃,買回來的2010年夏季指甲油~  (為何這麼說哩?因為去年我也是夏天時買了一堆指甲油,後來到現在就一直都沒買了)
我選的色都是適合黑美人用的~



BEYOND的facemask買一送一,當然要買來試試囉! 果然不差哩~ 綠茶味道好香哦!!!



這兩瓶指甲油看起來很像,但左邊那瓶是Skin Food的,顏色偏橘,一瓶3000,還送下mian4包的試用品。
但右邊那瓶,一瓶5千,什麼都沒送,我在Todasa?!買的. 



最後,這個是昈天和老公在Lotte Mart買的粉金色復古椅墊,不知道為什麼在超巿裡看起來很金幣輝煌,但拿回家看只覺得有點老氣哩?!
不過,這椅墊是我目前看到為止比較滿意的了啦~ 我要再想想幾天再決定要不要用或退:p (把韓國當美國哦?!)

俗話說的好: 心情鬱悶時,逛街買東西是最好的解藥(或是止痛藥)啊!

下一篇也會有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