昈天聽我的語言交換阿豬媽很得意的說她家附近的南瓜4條只要一千!!那時我想也太扯了吧!!你這個阿豬媽真厲害~沒想到當天回家時就讓我找到了個寶!是家便宜的蔬果店在車站附近。

這一堆綠綠的菜(就是黄瓜*10條,韓國南瓜*5條,一大袋的青江菜,和一包的香菇)大家猜猜多少錢啊?


看來最近會有吃不完的黄瓜了>_<。。 我挑到覺得手軟,甘脆隨便拿算了@_@。。

直到這幾天我才發現原來我家附近的一家商店賣的東西,不僅水果便宜,蔬菜更是誇張的便宜!!

看來之前都到mart買菜的我是大爺,花700元買一條胡蘿蔔,或是花1300買一條南瓜。。。 現在想想,我真是太奢侈了!


今天很開心的結束了牛肉麵趴踢~ 還是應該說是台灣小吃趴?^^ 因為我們除了牛肉麵外,還有鮮芋仙的芋圓加橘子帶來的超好喝

饒河街冬瓜茶,真是超配滴!!! 另外還有我從台灣帶來的皮蛋和台南蝦餅,開心果,和唯一不是台灣食物的泰國芒果乾。。。。

啊!對了,還有泰國米飯哩!! 呵呵~只能說人在異鄉,能吃好吃的就是我最開心的事了!所以總是會準備這些家鄉物在身邊,以防我憂鬱病上身~

不過這些東西,一個人在家吃真的很沒意思呀~韓國嘴又不可能和我一起吃。。。

要他試吃一口今天煮的冬瓜芋圓湯,都要我用逼迫的方式他才肯吃小小的一口。。。唉。。。。。

為什麼大家的老公都沒有韓國嘴啊!!!? >_<..偏偏我又不大會煮韓國菜,幾乎做過的每道菜都被韓國嘴打槍。T_T

唯一被他誇獎的就只有這道﹣泡麵了!!!!!! 最近也是連煮了3天的泡麵給韓國嘴吃,心裡真的覺得對他好愧疚哦!讓他無法吃到營養的韓國菜, 只能吃我煮的好吃的韓國泡麵。。

回到另一個主題^^

今天沒有拍吃的照片,只有這張芋圓冬瓜湯。


今天最開心的大概是lucy了!!因為被一堆漂亮的姐姐們包圍,而且大家都很捧場的和她玩,或是摸摸她


妳真幸福~ 睡在2位美女腿上耶~


omg! lucy在襲胸耶@_@.. 
另外,這兩位朋友都表示可以接收lucy,如果我不要她的話。呵呵~ 妳們真的好有愛心哦~ :)
還是當lucy的乾媽好了^^



托大家的福,今天lucy玩得很開心,晩上也睡得很好哦! ^-^  (這張是她愛睏的臉,眼睛整個變小,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