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有點不知道要寫什麼:p

只是想分享一下Rain的新舞。老公說Rain的舞蹈真是越來越難了,害他有點學不起來! XD

不過話雖如此,其實他還是會故意學個幾個動作在我面前跳給我開心一下~

個人覺得這次最性感的舞蹈部份在13秒開始那裡。。。(真是害休..)


接下來要講的和Rain無關了.. ^^


說話今天我和朋友們去逛好巿多,結果又提了重重的一袋回家。。>_<。。。 我等一下真的要來貼撒隆巴斯了!!

下次應該還是真的要帶我的小紅推車出馬,不然我就好好的節制一下自己的購物慾才行^^

不過,今天是第一次和媳婦朋友們一起出動逛超巿,還真開心哩!大家一起合買肉,馬芬和貝果,真的是好方便呀~

我一人去購街時,老是因為大份量而買不了什麼東西哩!不然就是東西只好放到壞@_@。。

一回到家吃了一口久違的藍莓馬芬。。。 哇!!!怎麼這麼好吃啊?!! 有點濕濕潤潤的濃厚口感,真是讚哩!


後天則是我家的牛肉麵和芋圓趴踢,一想到要開學了還是得趕快多玩玩休閒一下才是~ ^o^

P.s今天在好巿多看到有在賣康寧的盤碗組20P,居然在特價只要10萬元!!!!!! 真的是看得我心動不已!
如果它是櫻花系列的圖案,我應該己經扛回家了吧>_<.. (還好不是^^)  有缺碗盤的人,強烈推見可以去買哦~ 這個價錢真得很不錯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