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y真的很難拍!因為她老大總是愛視線往下看。所以一人要拍出這樣的照片真的有點難!
好在NX10的快門反應很快。不像一般的數位相機,反應慢,而且NX10拍出來的相片真的多了一分美感! (就是比實物還美的感覺~~)



因為我不喜歡有閃光,所以我只用P功能拍照,然後把閃光關掉,就醬子^^



今天晩上煮的晩餐。 韓式辣醬炒章魚+台式蘿蔔糕韓式年糕貢丸蛋糕湯。 (調味料均以韓國的醬料為主)



拍的還好,因為我還是沒有看任何書學到底要怎麼拍NX10 


明天朋友要來韓國玩,到時我就有機會帶小ten出去見見世面了!說到這,我已經在家閉關好幾天了。想說出去就一定會花錢,不如在家裡好好的清心寡欲一下。不然在超好瞎拼的韓國裡生活,真的好折磨我這個購物狂哦!


P.s有誰可以告訴我NX10到底算單眼相機嗎?還是有其他的名詞??因為我老公一直跟我說它是Hybrid Camera ... (蝦米碗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