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和同是嫁來韓國的貴婦朋友們一起來到新沙洞喝咖啡,然後走走逛逛.
沿路看到許多美麗的花花草草,害我真的很心癢也想來種種看看.
但一想到家裡有lucy,怕她把它們全都拔光說>_所以我就還是退縮了.呵呵..



原來捷運新沙洞站8號出口,一走出來後過幾條街再左轉,就是滿滿的特色咖啡屋和精品店呀!!
真的好美! 但我懶得po照片上來:p 這家燈店裡的水晶燈真的好美,水晶的部份是藍色的,和一般的水晶燈有點不同.右邊那盞白色的也好藝術呀~



就是跪婦們的下午茶了.其實新沙這裡的咖啡店因為都裝潢的很漂亮,加上又是江南區(靠近 狹歐亭),所以東西都不便宜滴! 基本上一杯美式咖啡約要7千或8千元. 但我們很幸運的找到這家,咖啡加cheesecake居然只要7千元!!! kkk


最後附上lucy最近愛睡覺的地方....趕都趕不走,老是把我的hello kitty推開然後自己睡上去,真討厭!!

歡迎朋友們來我家看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