昈晚實在睡不著覺,已經開了加溼氣了,還是覺得手腳就是乾乾怪怪熱熱的不舒服感。
結果老公竟在我耳邊唱起歌來,說要用歌聲幫我入睡....
就這樣他一連唱了3首吧?! 那時我真的好想叫他停哦!因為不舒服的人聽了沒有覺得比較舒服,反而更無法入睡耶><..
但是看他唱的這麼起勁(好像很想唱的感覺?!)我就忍著他的歌聲睡了。
沒多久,再爬起來擦手腳乳液,才終於覺得舒服點可以入睡。。。

這就是韓國的冬天啊!乾燥到不行~~~~~~~~

這篇要講的是迷信厚^^
其實我覺得自己不算是個迷信的人,和我身邊的二個妹妹比起來。她們倆人是那種每晚都想看“命運好好玩“,或是"命運大不同" 什麼算命星座節目的人。
而我是每次看到這類節目都想轉台的人。但是2個妹妹就會吵著要看,而且跟著節目做測驗,可以看出自己命好不好,或是這周運勢佳不佳,是什麼樣的人?!
我是覺得這樣的測驗沒什麼意思啊,你是怎麼樣的人就那樣了,也不會因為做了測驗而變好或變壞。但是,
如果是一本寫著有關12生肖今年運勢要如何消災化吉的書,那我就很願意看一下了!^^


這次回台灣時大妹就拿了一本這樣的書給我看。因為那時已是9月了,所以一看書裡的內容把我今年前半年的狀況運勢寫得那麼貼切符合時,
我就嚇到啦!於是這次回韓國我就帶著1個黄什麼螺石的(忘記名字:p ),2個門簾回家。
黄螺石是可以帶給我和老公好運勢,門簾則是之前就知道要用的了。因為我家裡有2個門剛好都是門對門的情況(這在風水上是不好的),
之前我只遮了一個,可是那個門簾不好看,老公老是把它縮起來,不然就是被lucy玩到扯下來~_~..有等於沒有==
另外,我為風水做的事還有移我家的床位。之前的床位是靠窗的,在老公的一場「大病」後,我就把床移到房間中央了。

以上看來我應該不算是個重毒很深的迷信人。只是若是改變一下家裡的擺設能帶來好的風水,好的運勢,我覺得何樂而不為呢?

回想,老公生病的時候,找不出病因,我們那種心裡的焦急不安,真是無法形容,只好能做什麼就做什麼,然後改變家裡的一些不好風水。
另外,婆婆也有來我家煮了一堆的紅豆年糕,及準備一瓶白色米酒,對著我家每個有排水孔(洞孔)的地方灑酒和放年糕,好像在祭祀那樣。
現在想想,那時對我們而言真是場大災難,但是後來回想,大病一場帶來的不是只有糟而已,還有一些收穫呢!


因為那時的災難,老公因此戒了煙。變得更重視健康和運動,而我們倆也更珍惜對方了。想想,如果沒有了韓國嘴,我還要在韓國嗎?
我該怎麼走下去?也因為那時的照顧,老公對我的感恩,我對他的耐心和體諒,真的都發揮到了最高點。而我也意識到我應該要更加用心照顧老公才對!這個為了我們家辛苦打拼的男人.. 另外也因為老公終於有時間可以好好的休息,而讓我們意外的獲得一份禮物..


這陣子,巧合的就在我"佈置了一些風水法術之後"(當然沒那麼嚴重啦!只是家裡掛了黄石和門簾),老公已順利轉到他想要做的部門。
這當然不全是那些風水的原因,也是老公的能力受到肯定才能得到的吧!不管風水有沒有幫我們帶來好運,我寧願就相信著它。^^
現在的我很滿意現在的生活,一切都好像好轉了起來。老公把好運都歸功於我。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是這樣!
陪他interview,過了得到工作,說是因為我。陪他考試,過了也說是因為我。病好了也說是因為我。(他一發病時,我人剛好在台灣><) 拜托,我哪有那麼厲害啊!

不過,我真希望能像現在這樣一直當老公(心裡的)的lucky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