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中是我家附近的桑拿(又叫汗蒸幕)。有很多的客人最近都在問我,我家附近有家汗蒸幕如何?!
但是從沒去過這家店的我,實在無法回答呀><..
而且老實說,我還沒有"正式"的去過一次哩!
每次和老公說好要去,但都因為一些有的沒的原因而錯過了...
最近天氣變冷了,才讓我又燃起了去汗蒸幕的想法,但還沒有到衝動哦! kk (沒辦法,我總覺得公共場所不乾淨耶><)
所以我總覺得要去就要去有名一點,大間一點,觀光區一點的汗蒸幕,但是因為本人根本沒去過,所以我說的話實在不可考^^

哪一天我真的去了,再和大家報告呀~

那今天要簡單紀錄一下最近的韓國:

10/1
1。從我回台灣那陣子到現在韓國的青菜價格漲到不行!現在去吃三層肉,店家大約都只提供2人約5片的葉子就沒了。再要,也是有啦,不過芝麻葉只能給2片,再要也沒有哦!>_<...

2。另外,最近韓國的租屋巿場也變得很恐怖!!怎麼說哩,因為租屋的人變多了,所以供小於需,以致於現在很多房子都變月租制了,而全租制的房子也是有,但是全都漲了好大一個漲幅。例如:老公的朋友約2個月前看的房子本來要1億2的押金,現在房東卻要求漲5千萬元!!!><..
現在這對朋友新人12月初就要結婚了,但房事卻還沒搞定,因為看好的房子,一下子要多付約台幣150萬元左右的錢出來,實在是個很沉重的負擔。但準新娘又不願意住其他較偏僻一點或交通沒那麼方便的地方.... 看來,生活在首爾的人們,沒有錢的話生活真的會變得更困苦了...............(那自殺潮該不會又要來了吧?! )

3。韓幣最近開始又漲囉!而美金反而直直落。再這樣下去,我看大家以後來也不用先換美金再來換韓幣了?!不管如何,韓幣要回來了嗎?1:925的時代就要回來了嗎?我心裡真是憂喜摻半啊。。。不管如何,1:1600的大好匯率似乎是不大可能再有了。。。
我應該要慶幸自己曾經換過1:1500的匯率就好...做人要知足啊~


10/6 阿振肉包賣的"桂圓鏝頭"還挺好吃的哩!不輸給肉包耶!!早餐能輕鬆著吃著鏝頭或是肉包或是蛋餅.. 真是一大幸福。昈晚喝著餛飩蛋花湯也覺得好幸福~~ 真希望能一直這幸福下去啊!


10/14  原來今天已是10/14號囉! 日子過的好快.. 果然沒上課的我就是只會待在家裡偷懶.加上我的腰痛和背痛,最近每天幾乎是黏在床上休息看pps渡過的...
菜價好像也已經開始漸漸恢復正常了.但是我卻一點做菜的頭緒和心情都沒有.. 每天看著食材或食譜,胃口卻是反胃的.. @_@...
其實想想,最近真的也沒做什麼,早餐是有一頓沒一頓的做給老公,廚餘都是老公丟,襯衫也一直都不必燙.. 晚餐老公也大都在外面或公司的自助餐裡吃好回來.
我應該算是個數一數二的"閒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