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好久,真的是不知道要去哪好~ yahoo blog太沒隱私而且想把文章轉出來備份也不行.所以又回到我曾經熟悉過的無名了!

這樣也好,無名有好友的功能,今後我會多寫些文章只給認識的好友們看~ (sorry啦,不認識的網友綿^^)

好久沒用無名,突然發現功能好像有變多~   感覺還不賴哩!



等回靈感來了,就來寫個幾篇好了~~~ haha~~~

突然覺得寫blog好像變成我寫日記似的一種習慣了~ 不過,我一直懶得做很美的美編或圖案,因為我只想把自己的心情和想說的簡單的紀錄下來.

歡迎大家一起來交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