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實在有夠冷,我和lucy都待在家裡吹電熱扇..
我就這樣常常坐在地毯上上網個快一整天,而lucy則是窩在我的腳邊或是前面,我看她也很愛吹電熱扇說..

本來今天想出門去我"最愛"的超巿逛逛的,但是想想在家裡就覺得冷了,還是不要出門好了... 唉..
我需要運動說...



偶爾醒來抓一下我的絨褲,沒辦法毛絨絨的觸感喵咪最愛了啊~
但我實在不喜歡她在我褲子上一邊抓一邊"enjoy"的模樣 :p  ....



lucy的臉真的變好多哦!想到她以前剛來我家時的模樣,現在應該是醜小鴨變小天鵝吧!?


看得出來她在做什麼嗎?
整張臉趴在沙發上壓在臉睡覺~~~哈哈,這模樣和灰仔好像!


昈天韓國嘴和lucy在玩時,玩到lucy又想咬韓國嘴了,我洗完澡一看到這情形就叫了一下"lucy"!
結果她馬上像聽到"一二二,木頭人"般的停住!嚇得韓國嘴都不得不佩服我的功力。
而每次當我在"教育"lucy時(也就是lucy不聽話時,我會k一下她的頭或耳朵.. 愛護小動物會員們請不要追殺我哩>.<)我是小小的k啦^^..),
韓國嘴都會要我停手,覺得這樣lucy很可憐。
但我都會跟她說,"this is Education! 就算她是一隻喵咪,我還是希望她是隻有教養的喵咪.. "
由此可知,我將來也很有可能會是個有點嚴格的媽咪吧?!



這樣看起來lucy好小隻哦....
不過她的毛色也是有點偏灰,有時會在地上滾來滾去的,或是被我輕輕踢(趕)出浴室時感覺好像拖把XD ...
我真是個有點壞壞的媽媽...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