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這是我去年結婚時的文章了。最近和朋友討論了一下婚禮的事。就順便看一下舊文。
沒想到我之前在yahoo寫的文章可以直接copy&paste。所以就先來貼這一篇吧! xD

現在看著那時的照片,回憶都還是會不斷湧上....



這幾天收到小紅寄來的婚禮照片,一共是快千張的檔案和200張精選的洗出來的照片.
大致上我還蠻滿意的,大師果然是大師!! 只是可惜我覺得有些地方若有拍到那會更棒..

例如: 我爸媽公婆或家人朋友在看我們影片時的表情..我好想看到哦... (後來我再看,好像有幾張啦^^ kk) 另外我們的下午茶bar也沒有拍到照片有點可惜哩..我都已經要忘記是長什麼模樣了,而且這點小紅只有拍一張bartender 在調領子和幾杯調酒一起的照片... (>_<..) 還有團體合照的照片似乎大師也比較不喜歡拍,所以大家站在階梯上臉都朝上,看起來都有一點大臉,若能指導大家往下看頭縮一下,我想畫面會更漂亮滴~~ 


這是我們紫色主題的婚宴場地. 由於只有8+1桌,所以有點太寬敞了點:p
說到這我很後悔多排了一桌空桌(預備桌),因為這樣看起來很像那一桌的人都沒到... @_@... 但麗庭的人推薦多排這桌,因為可以把桌型排成愛心狀, 但那天看來好像沒這必要哩! 反而看起來有點小怪... (有人看出愛心狀嗎?? )


紫色真是越看越美耶~~ 加上這個星星投影燈就更顯浪漫的感覺了~~~



這張是藍喵在幫我戴甲片的畫面, 感覺好妙哦~~~ kkk



這張則是我被套牢的照片了...



在禮堂交換戒指的儀式.  (現場其實一共有2台相機和2台錄影機.. 讓我一度覺得自己好像明星哦!! ...)



敲完鐘聲後, 我們出來囉! 然後被大家熱情的撒了滿身的花瓣. 尤其是我媽, 她抓了一大把往我胸部丟, 真是嚇死我了!  有人討厭我胸部嗎?! (我那時候想..)



這蛋糕是爸爸開麵包店的朋友提供做的. 據說我爸不知是怎麼拿來這蛋糕的?! 還是因為天氣溫度關係, 後來這蛋糕都歪掉了

在我們象徵性地切了一刀後, 我阿爸才想起來還有2隻小熊忘了插了! >_<.. 所以又趕忙插上要我們再和蛋糕拍一張...



有人看過新娘和賓客一起在吃甜點喝調酒的嗎?!  可能不多見吧~ 我阿姨 也在旁邊唸,沒看過新娘一直在吃東西的......



我很開心很多朋友都有拍下我們擺盤(佈置桌面)的照片. 圖中是名卡, 粉紅色的謝卡套, 和一張感謝小卡(貼在小禮盒上的), 和一個銀袋子裡面裝我在韓國買的小熊吊飾.



老實說看到這張照片時我很火大,因為這個擺設不是我原本說要的啊! 而且那個黑袋子(裡面裝多準備的謝卡套)也放上去了是怎樣?? 難怪後來整個裡面的東西都不見了!!! 包含我準備的給接捧花的人的禮物!!!!! 另外kitty上的標籤我忘了要拿掉,也沒人提醒我,真是可惜>_<..



這張是小紅拍的,看來他有用心在避開那些讓我煩心的東西而拍下這張.. 很好~
這個我們2人小時的"合照"我很喜歡, 有沒有人覺得很有趣哩?! 我在那麼小的時候想也想不到老公是他耶~



這是宴會廳後院的佈置. 花的擺設和顏色都是在我嚴格的要求下挑選的:p 我有提到蘋果要綠色而且不用太多。 (看來不用太多這點他們真的用心的記到了!  xD 呵呵....)
因為我另外有帶一個喇叭想在下午茶會現場放喜歡的音樂的,結果沒想到他們忘記了T-T.. 只能說結婚一定會有混亂的事發生的..



這個手舞足蹈的是我老公! 當天他獨唱一首歌,又再和3個好友一起唱一首. 真是感謝他的表演,為了我們的婚禮添了不少樂趣! ~~ 聽說我老公每張照片都是有笑容的!! 大家都很佩服他怎麼能夠從頭笑到尾,而且沒有一張NG照片的! 和他比起來我真的遜色很多耶... T-T...



最後以美麗的夜晚中的gracehill做我婚禮回憶錄的ending ~~~

很開心我有個很疼我的爸媽, 讓我完成我想要的婚禮. 婚禮的一切都是做我想要的, 他們沒半點意見. 這樣的婚禮或許不是最完美的, 但卻讓我了無遺憾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