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大家好~ 不好意思,這陣子快要考試的關係,都沒有什麼心情發文也沒心情唸書.. ==
不過,每天下課我最愛做的事就是去我的愛店買東西回來裝飾一下lucy小屋了!! ^o^
以下是最近的一些小改變..



這一面牆,本來是放書櫃的,現在我們搬走它囉!所以這面牆變成走小孩風格的牆。以後若有小孩的話,這間剛好變小孩房:p



因為目前房子是全租的,所以我們儘量不花太多的錢在帶不走的東西上。像壁紙就是..
所以lucy小屋的壁貼都是男女主人合力貼的>< 貼的不夠好請大家包涵。



小方枕多了一件上衣穿,好方便清洗..


也買好了給客人們使用的長條式小毛巾。



浴室也有些改變了。大家看得出來嗎?
就是換了浴廉,然後把地上原本舊房客留下來的防滑貼撕掉,看起來是不是清爽多了哩?!



lucy很愛在這裡看夜景耶


未來lucy小屋應該會提供筆記型電腦給房客使用。目前因為鍵盤有壞掉 (臭lucy..>< )
待我拿回台灣修好後,就可以正式讓大家使用,以後出國不用帶電腦啦!



最後,我想到來韓國玩的朋友們可能搭捷運時會有點麻煩,要花很多時間買捷運卡(一次用的,每次使用後都要再退卡片錢@_@.. )
而且還要選好要去的地方買片,這麼多韓國ooxx大家應該會覺得很緊張?! (是我想太多了嗎?? )
所以,lucy小屋現在準備2個T-money的手機吊飾。(就是圖中的Hello Kitty)
我會為大家先儲值好1萬2千元。(這個T-money吊飾價值8千元)
需要使用的房客請先告知,只要先押2萬元,就可以使用了。之後看剩多少錢,再退還您錢。^-^
*另外也有2張T-money卡,一張2千5百元比較便宜^^ 想借T-money卡再自己另外儲值也可以滴~


P.s 有朋友問起,lucy小屋附近有沒有什麼好玩的?當然有囉!
不過每個人對玩樂的定義不同。一般觀光客可能都會搭捷運到"首爾車站"的Lotte Mart超巿去採買食品之類的東西。(因為這家關門的時間很晚,約到凌晨1點),但是這個時間買好,你也沒捷運搭車回住宿的地方了哩!這時只能坐可能會被坑錢的計程車==

但是離lucy小屋位置最近的永登浦裡有TIme Square可以逛,也有E-mart(24小時!Sunday除外,到12點),還有像捷運地下街可以逛街..
另外,lucy小屋前1站的(九一站)也有LotteMart開到半夜1點,再不然新道林站也有Techno Mart (裡面有E-mart開到半夜12點,出捷運站走幾分鐘還有Home Plus超巿)
因此,歡迎大家把排好的行程和我討論,我會給你們路程上的建議。 (也許不用特別到首爾車站的Lotte Mart買東西.. 可能有其他更近的選擇,而且也很好逛哩!)

待我考試考完,我會再提供大家更多資訊滴~~~


Have a nice week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