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還記得2PM裡的재범嗎?
原本以後再也看不到他了,或是要等很常一段時間他才能再回來,沒想到這麼快就能再看到他了!:D

這次他的歌是和一個人叫做Jae Park(和我朋友同名耶:p ) 一起合唱的歌,叫Nothing on you~
Nothin' On You - B.o.B feat. Jay Park (박재범)

大家來聽聽看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1o_5B6KV74

另外Super Junior最近的新歌也是超流行的~ 走到哪都可以聽得到!(尤其是手機行很愛放==)
也挺好聽的哦!歌名叫: No Oth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8AZ1NLd-mk&feature=related

有時後覺得很討厭韓國的一切的時候,我就會聽聽好聽的韓文歌和看看帥氣又性感的舞蹈,幻醒我對韓國的好感..
果然挺有效滴! :)
接下來我要再來看我一直很想看的韓國電影了.. 希望看了不要哭,因為電影名稱叫" My Moth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