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扯!因為直到前幾天我才發現原來我家apart裡也有小公園!! 真是昏倒~~
因為我常常出門是都是走右邊,一走出去就是出口,所以自然也沒有想過要往左邊去走走看看(除了倒垃圾會去一下^^)



結果之前妹妹來韓國玩時,我都帶她和愛麗走去現代apart裡的小公園玩:P  (也是因為順路啦^^)

其實韓國挺多像這樣的apart(中文是要翻成"大廈"嗎?) 就像個小小社區似的,裡頭大都有小公園可以讓小孩子安全無憂的玩,因為也不會有車子經過的。不過,倒是有很多頑皮的小孩們在附近綀習打棒球就是了。。。真的很恐怖耶!我每次經過都要很小心,好怕被打到我就.... @#$...


    
韓國的apart有些靠的很近,就好像香港的高樓大廈那樣,不過沒香港的高(聽說香港最高樓層到60幾樓哩!韓國大概頂多23樓吧!)
我家那棟算是比較獨棟的,周圍沒有緊鄰的大廈,所以風大時真的很恐怖,有時感覺會被吹掉,而且聲音有一點大>_<



每天要去搭捷運都要經過這條看似複雜的小徑。不過還蠻自在的,因為好像在公園裡散步的感覺^^(只是要小心被棒球咂到@#$...)



明天就是重大的選舉日啦!(因為四年一次!!!)所以全國放假一天。(這次選舉只不含總統和國會代表,所以老公說他得投8個候選人呢!)
而住apart的好處就是:我們可以在家門外的小社區內投票,真的很方便吧!

另外,韓國的候選人真的很扯!大家有沒有注意到7號這位的布條裡,候選人居然是下跪著的! 本來我覺得很有趣和另類。
但是今天回家時,看到1號候選人也在捷運站出口的地上向人來人往的人群下跪而且還嗑著頭久久不起>_<..
這樣做真的有效嗎??! 而且一堆的候選輔助人每天都擠在我家附近和捷運站附近拉票,然後超高分貝的音樂和拉台聲
說實在的,這樣只是讓大家更反感吧??!

另外有趣的是,韓國1號候選人是藍色顏色代表。而1號是數於"一個國家黨" (剛好是台灣的國民黨的意思)
而2號則是綠色顏色代表。叫做民主黨。 (和台灣的民主進步黨一樣顏色哩!)


*以上有資料錯誤的地方,歡迎指教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