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空缺房查詢:http://www.parkmama.com.tw/roomInquire.html官網線上訂房:http://www.parkmama.com.tw/order.html 訂房問題請至FB粉絲團“朴媽咪在首爾的家”用 私訊詢問 (請註明“日期,幾晚,幾位/男女房客,想訂房型”),這樣才會回覆的比較快哦!




這次妹妹來韓國買的真的很開心, 一直誇韓貨好, 真是物美又價廉.

那麼就讓大家來欣賞一下她買了什麼好了.

首先是她自己的衣服和包包, 我只放上來一些.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好愛這個Pink monster~ 全身上下都是粉紅色的了! 幾乎其他顏色的東西她都不喜歡.

有超強的主見, 不喜歡的衣服鞋子絶對不穿, 連試穿一下都不願意, 搞的連阿租媽都來幫忙強押她穿.



圖片中的白虎是在Lotte Mart裡的展示娃娃, 原本我還在想應該沒有小孩想要上去玩或抱的吧!? 因為不是那麼討喜的娃娃呀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想了好久,真的是不知道要去哪好~ yahoo blog太沒隱私而且想把文章轉出來備份也不行.所以又回到我曾經熟悉過的無名了!

這樣也好,無名有好友的功能,今後我會多寫些文章只給認識的好友們看~ (sorry啦,不認識的網友綿^^)

好久沒用無名,突然發現功能好像有變多~   感覺還不賴哩!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