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空缺房查詢:http://www.parkmama.com.tw/roomInquire.html官網線上訂房:http://www.parkmama.com.tw/order.html 訂房問題請至FB粉絲團“朴媽咪在首爾的家”用 私訊詢問 (請註明“日期,幾晚,幾位/男女房客,想訂房型”),這樣才會回覆的比較快哦!

前陣子去IFC mall購物中心逛街,意外的發現裡頭有來自於美國的Hollister!

結果一放上臉書引起很多格友們的注意。拖到現在才有充足的時間來好好的介紹。

雖然如此,其實我也才只去過一次而已啦! 而且很多照片都是用韓國嘴手機拍的,

跟他要了很多次的照片,總覺得他還是有少給>~<

那就簡單的介紹我覺得比較有意思的吧!

 

IMG_8110

這片電視海是什麼呀?

 

IMG_8112

答案是Hollister的店外觀呀!有沒有特別?

有別於一般店家都是擺滿了衣服或折扣訊息的外觀店面,Hollister就是和人家一樣啊!

畫面中黑黑的那道是店門口!XD (我還一度找不到,一直問韓國嘴到底在哪?要怎麼進去啊?@-@..)

 

IMG_8111

這是另一面外牆。

 

IMG_8407

一進店裡,看到復古的古董沙發和復古又華麗的吊燈,就馬上勾起我的美國生活回憶了~~~~>~<

馬上和志珉坐下來拍一張紀念一下。。。

 

IMG_8116

因為店裡面非常的暗,不是很好拍照,所以只拍了這一張。

只能說,這真的是太屌了!!!!

因為韓國的Hollister,根本就是把美國的Hollister搬過來了嘛!!!!我覺得一模一樣!

店裝潢和濃濃的香水味,暗暗的燈光,看的我都要流淚了。因為讓我想起我的留學生活。。。(那時不知道花了多少錢在Hollister,以及A&F呀!XD)

 

本以為大概這裡不會有特價商品區吧!?結果沒想到有哦!!!^-^~

雖然特價品沒有美國多,但是也算還可以。

另外,價格上我覺得部份商品和美國價錢差不了多少,但部份較厚重的外套則是明顯有比較貴這樣。

 

喜歡Hollister的人,不用去美國啦,來韓國的IFC mall就有囉!(目前僅此一間, 不過新沙洞也會有一間正在施工中哦!)

是說,我留學時的最愛Abercrombie & Fitch怎麼也不來一間呢!? XD (期待呀~~)

 

 

IMG_8411

時間不多,我們訊速的在Hollister買了1件3萬初頭的牛仔褲和1件2萬多的針織上衣後,就去H﹠M的BABY裡看一下有什麼新鮮貨。

這個冬天用的耳罩怎麼看起來好像HELLO KITTY哦?!

 

肚子餓了,看了很久到底要吃什麼好。最後決定在CJ FOOD WORLD(我忘記是不是這樣叫了,請恕我暫時這樣命名>~<) 這裡吃飯。

其實IFC裡有蠻多我沒吃過的餐廳的,看起來也都不錯(照片後補)。

 

IMG_8701

但CJ 的食品世界(食品區)真的很特別,有很多他們家的商品,像個小型超巿。

 

IMG_8699

超巿旁邊賣烤雞和PIZZA,另外也有賣香腸區,便當區。。。等。

 

IMG_8700

看起來不錯~

 

IMG_8408

用餐區也太特別!看起來像個料理教室。。

座位不多。

IMG_8127

我們點了一份PIZZA和烤雞。(約和15000W)

 

IMG_8409

志珉吃了好多!

 

IMG_8128

烤雞烤得很入味,有特別香味。嫩又多汁,少許部位則是雞胸肉較乾一點。

最大缺點是有些地方不夠熟!>~<

 

IMG_8130

皮薩是薄皮PIZZA,我和志珉都好愛!這個口味是菠菜起司,沒有肉,但吃起來卻很香。

但韓國嘴就覺得還好這樣。

大大的木柄好特別~

 

IMG_8137

志珉吃得好開心!

 

吃飽飯我們就回家了。

其實IFC mall裡的品牌大多是國際品牌,我沒有太大的興趣。

而且總覺得店家太少了,沒有TimeSquare或D-cube那樣的多,也沒那麼熱鬧。

也許是新開幕的關係?!希望過些日子再來,可以再更多一點商家或活動。

 

IMG_8410

停車場裡的機器居然可以幫我們找出我們的車在哪裡!

只要輸入車牌號碼就可以了,還有畫面可以確認。也太讚了吧!(最近較新的購物中心的停車場好像都有此功能)

 

最後想要來這裡的朋友們,所關心的交通資訊

坐公車:可以搭5714(我昏頭了,突然不確定。待確認XD)

坐捷運:請搭5號線或9號線至汝矣島站的3號出口。(IFC mall就在站內,有標示應該很好找的哦!)

 

 


 

IMG_8695

話說今天是韓牛日,是什麼原因今天是韓牛日我也搞不清楚,總之很多超巿在特價賣韓牛就是了。

唉~可惜朴媽咪沒有吃韓牛的命,韓國嘴只是淡淡的回說:沒興趣。就結束了韓牛日買韓牛有特價的這個話題。T_T...

今晚回家剛好看到朴媽咪的家路邊有在賣烤雞(3隻1萬,1隻4000W,只有星期五晚才有賣哦!)。

頗便宜的就買一隻回家吃看看。

 

IMG_8696

賣像還不錯啦~ 但和CJ裡吃的烤雞一隻15000W還是差蠻多滴!XD

 

IMG_8697

馬上把它剪開來吃,結果裡面是沒包米的烤雞。有點失望>~<

記得剛來韓國時韓國嘴也曾在舊家的路邊買有包米飯的小烤雞給我吃過呢!

在美國時也一樣買過一隻有包米的烤雞給我吃。。。。

 


今天的題外話好多:P

 

IMG_8190

這些綠東西(有名的綠蛋糕和亞坤醬(塗吐司用))是來自新加坡的房客帶來給我的。

這位房客也是朋友,為了幫我買綠蛋糕,還差點遲到趕不上飛機呢!>~<

說真的,朴媽咪實在好幸福也好幸運!

總是遇到人好又親切的房客居多。

 

IMG_8192

小志珉也吃了好多~

 

IMG_8194

你們看看是不是真的好綠呀!! (記得它的綠是某種綠色植物的汁液來的,不是色素哦!)

 

我覺得新加坡人一般可以講4個國家的語言(香港話,英語,普通話,馬來西亞文),實在是太屌了!

也許將來考慮讓志珉去新加坡唸書好了!再加個韓文母語,一共就5個語言了。呵呵~~

 

 

不知不覺得打文一篇簡單的文章就要半夜二點了。。。

因為夜深了,我的腦筋其實有點混亂了(白天好像也好不到哪去XD)

有些資訊要再補充和確認的,改天再來修改囉!^^

創作者介紹

韓國民宿 朴媽咪在首爾的家 Guesthouse (台灣人經營)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maggie
  • 妳們家志珉向死妳囉ㄛ^^
  • @@ 真的嗎?你有看過我哦??@@

    朴媽咪 於 2012/11/09 22:54 回覆

  • 張子云
  • 綠色的是香蘭葉喔 ^^
    我去新加坡玩時,也覺得這顏色實在很不自然 呵呵
  • 原來它叫香蘭葉啊!不知道它還有拿來做其他食物嗎?真的有夠綠的XD

    朴媽咪 於 2012/11/09 23:43 回覆

  • 張子云
  • 還會做成類似米苔目粉條狀,放在飲品或冰品裡
    大部分還是蛋糕居多摟 ^^
  • 是哦!綠色的米苔目好酷哦!!!

    朴媽咪 於 2012/11/12 23:12 回覆

  • Ya-yu Chien
  • 請問12/27-01/02這段時間有單人空房嗎?
    女性...............謝謝
  • 您好,只剩27,28和1/2有空房囉!^^

    朴媽咪 於 2012/11/26 01:21 回覆

  • 寶妮
  • 新加坡人部分也會說台語~
    我在2014年有去A&F在狎鷗亭附近~
  • 哇!好酷!沒想到除了台灣人還有其他國家人可以說台語。

    朴媽咪 於 2016/07/18 16:5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