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韓國的朋友大部份都可以感覺到韓國的物價其實不低。尤其是吃的方面!

其實上餐廳吃飯一餐6000~12000W真的很正常。而且有些餐廳不提供外帶。

如果在吃的方面想省錢的話,可以去便宜的餐廳吃飯(一餐約4,5千W左右)。

但是一人去吃飯很怪,韓國人喜歡有伴。而很多餐廳的食物要“2人”才能點餐的呢!

於是,家庭主婦的我還蠻常下廚的。

 

最近開始想過再節約一點的生活了。

但是對於常常“留不住錢”的我,只能慢慢來。

 

 IMG_8065

其實這幾天買食材的感覺時,雖然韓國物價很高,還是有很多便宜或低價的食材的。

來看看以上的價格:“紅蘿蔔2條1150,豆府600(也有一塊1200的板豆府),烏龍麵2包一袋特價980(還不錯吃哦!婆婆居然把湯喝光光呢!@@)

,薑特價840(幾克忘了),蒜頭1袋2000“。

價格不算貴吧!至於酒類,目前這3瓶是我覺得最便宜又不錯喝的!(價格約1400W)

 

IMG_8061

麵包:這三樣也都約2200W左右一大條。都是Paris Baghette(PB)的。黑黑的巧克力那包叫做“Always think about chocolate"尤其好吃!

軟軟QQ的口感,感覺有點像米麵包。

 

IMG_8063

DOUBLE FRESH CREME吐司!聽名字就令人躍躍欲試了~

這2個也都還不錯吃。但DFC吐司沒有很令人驚豔,有點乾。

 

IMG_8059IMG_8060

我家樓下的超巿在特別這些大瓶的洗髮精和潤髮乳們~

是不是便宜很多啊!好想多買幾瓶屯起來哦!>~<

 

IMG_7941

這二條護髮乳是朋友推薦的,我也趁超巿有做特價時買了四條讓我爸爸帶回去。

結果放到現在都忘了要問有沒有人想買?

 

IMG_7937

還讓爸爸帶回去之前房客要的兒童韓服。真的都很可愛,而且不貴。

蜜桃茶(有附有天杯子的)也讓爸爸帶回去6包!XD

晚點再來問問還有沒有人想要?

 

其實還有好多照片想要分享的。但是這篇打得很煩,因為韓國嘴一直在旁邊跟我說話,我根本沒辦法好好旳打。

先這樣,大家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