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我越來越愛吃零食了!尤其是甜的食物。

以前不愛甜食,自從懷孕後,對甜食越來越來者不拒。不知道為什麼?

 

整理一些還未分享的照片後發現,我怎麼買了那麼多的零食!>< 

 

IMG_5186

這是我在樂天超巿裡看到的“台灣旺旺仙貝”!!!Oh ya~ 咱們台灣的零食好像越來越打入韓國巿場囉!:)

 

IMG_5187

樂天,新世界百貨或是AK百貨裡的超巿超有輸入食品(進口食品)的特賣!尤其以日本貨居多。

可惜都沒有賣我愛的雞尾調酒!>~<

 

IMG_5188

fauchon的馬卡龍。好想試試,但聽說還好。

我還是先忍著去大阪再吃看看Laduree先!!!:D

 

IMG_5191

fauchon的抺茶麻糬優格mian包。好吃!但是一個要4800W!!!!XD 好貴~

不過,我在東京吃過fauchon的白吐司,更貴!!!一小條要200多台幣,而且沒有很好吃>~<..

 

 IMG_5214

TimeSqure裡看到中竹日心戈,好像是輸入進口啤酒喝到飽,2萬W。好想去試試~~>~<

 

IMG_5216

最後除了買了一堆的chocolate,還買了2個杯子蛋糕(小瑪芬),是Manxxx?(忘記牌子了XD)的。在很多地鉄站裡都有賣。

一個約1700~2700W,算是平價又好吃。而且造型都很漂亮!

我的是被壓壞了,所以醜醜滴。。

 

今天過了很忙碌又充實的一個Sunday! 接下來就等著準備大阪的旅行囉~~~

聽說大阪比首爾還熱!!@_@.. 希望我們去的那幾天不要太熱就好:P

365考慮因為大阪行而先暫停一下了。

 

雖然這樣就有不完美的紀錄了,但是為了旅行時能輕鬆一點,不用回到飯店還要趕著上網。(聽說很多日本飯店要上網得到大廳才行?!)

難得的一次全家人的旅行,決定給自己放一個假好好休息一下了!

我已經列好了很多必買的東西了,天哪~~~ 多希望自己中了樂透了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