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和小小志珉待在家裡蠻多天了,因為身體不是很舒服也沒有體力的關係。

難得今天天氣好,不會太冷也不會太熱,加上看得出來志珉也有點悶了。

和她睡完午覺就兩人出發到離家只有2站距離的“永登浦”站去逛街。

TimeSqauare(時代廣場)是我們家幾乎每周末都會去報到的一個地方。

我好像也介紹過很多次了。以前首爾的旅遊書沒什麼人介紹,不過最近好像越來越多人知道了。

 

會喜歡這裡的原因,不外乎是

1。離家近,     2。有百貨公司(樂天百貨和新世界百貨)

3。有E﹣MART 4。有教保文庫(很大的文具書店)

5。有很多餐廳和美食街 6。有電影院

7。這裡常辦活動,都是很大咖的明星去哦!我在這裡不知看過幾次明星了。(BEAST,少女時代,SJ。。。。)

8。好停車        9。有我喜歡的家飾店Modern House.......

(以後就不再重覆以上了XD..)

 

今天我先在永登浦站1號出站後就會見到的“樂天百貨”逛了一下。因為有我喜歡的fauchon麵包,

加上快關門的時間和日本超巿一樣會有特價的食物哦!(但沒日本超巿那麼豐富選擇啦~~)

 

 

IMG_5190

結果一到時代廣場就看見這畫面。心想一定又有活動了。(前一晚才聽房客說在狎鷗亭和新沙洞遇見三個明星呢!)

不過說實在的今天人潮不算多哩!

看了看原來是SUPER JUNIOR,也不知什麼時候他們會到。

我和小小志珉都譏腸鹿鹿就決定還是先去吃SABOTAN。(變難吃了T_T。。)

 

IMG_5195

吃完後剛好SJ就現身了!:D 馬上抱著志珉去看偶像!!

我還沒看過始源耶!只有在明洞看過立特和神童==

結果來了四位,但他們是誰啊??@@。。

白衣站起來的那位我想一定是立特!因為他最有親和力了啊!!!

他也拿著相機在拍大家。。。

 

IMG_5193

真的很妙,立特是很認真的拍了一圈大家才坐下哦!(很好奇他拍完回家會看嗎??XD)

最後一位穿灰衣就是始源啦~~~ >~<

 

IMG_5198

厚!無論我怎麼認真的拍,我的哎鳳就是無法拍得很清楚,甚致一度無法對焦!而且好暗>~<

氣得我很想換手機!!肉眼明明就看得很清楚啊!

是說我覺得始源很不夠意思耶!從頭到尾頭一直都低低的,偶爾才抬起來看一下大家。好像還有對大家揮一次手這樣。。。

 

IMG_5201

中間那兩位是誰我實在看不出來>~< (眼力沒這麼好==

 

IMG_5203

有沒有看到,立特又站起來了!!!也太有親和力了吧!!!

只有他一人會站起來和歌迷握手致謝。其他人都是酷酷的坐在椅子上握手。

 

IMG_5206

始源雖然很低調,不過簽名時還是會抬起頭來和歌迷講話~

後面那4個箱子是拿來裝歌迷送的禮物的!幾乎每個人都有收到禮物,還蠻平均的哦~~我看到有人送日本的薯條三兄弟!

想必是日本妹來的。。

 

IMG_5209

好啦~ 我看現場抱著嬰兒在拍明星的媽媽只有我一人,實在有點不好意思。

但又想看清楚點,於是就故意搭手扶梯下去好看清楚點他們。無奈哎鳳反應很慢,來不及拍>~<。。。唉~

我看現場還有很多妹妹帶大炮去拍呢!@@

 

好啦~ 我承認我也是外表協會的。

始源,TOP,都是我的菜。其他人我都不是很認識他們>~<(RAIN和原斌也曾經是我的舊愛⋯⋯(^.^)

不過我不喜歡追星,因為看得到吃不到很痛苦XD

看不到吃不到更痛苦!!!XD

 

IMG_5215

最後饒回去MH裡小逛一下,看到這個新盤,可以裝炸物,或是拿掉架子變餐盤。還能放入烤箱。

天哪~~~ 粉紅色的!好喜番。可是右上角那個圖案不喜番>~<

如果有純米或純白色款的就好了!(是說價格挺合理的,我應該會趁韓國嘴在的時候再買:P )

 


*今天沒有借推車,把志珉抱“ㄉㄧㄠˊㄉㄧㄠˊ“的。

我覺得不比做鄭多燕效果差啊!回家一量廋了1點多公斤呢!KKKK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