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韓國嘴突然要我到首爾站等他下班後會合。

怕我無聊,建議我可以去咖啡廳坐著等他。哈~ 怎麼可能會無聊呢?!

馬上就想到可以去逛樂天超巿啊!那裡也還有百貨公司可以逛呢~

 

IMG_4755

有點忘記是幾號出口了,出站後走著走著就看到熟悉的Bennigan's美式餐廳。(我和韓國嘴都很喜歡這間!因為第一次吃是在NewYork~ 有美好的回憶!)

沒想到平日下午去價錢只要”一半“耶!!!!!! OMG~ 我想去,有沒有人要吃的趕快約我吧!:P

 

IMG_4757

接著趕緊把身上的包包卸下來,因為我是用坐式揹巾背著志珉的,沒帶推車。

沒想到首爾站的置物櫃居然”電子化“了耶!沒有鑰匙,而是用機器操作的。

要注意的是,寄放物品不能超過3小時,超過就會收費囉!我想這個措施是因為之前太多人放著就忘了拿或故意寄放在這。

然後這間樂天超巿觀光客又特別的多,所以才採取這個措施,真是不錯!

我覺得置物箱的選擇明顯比以前多出很多耶。

 

IMG_4758

雖然是電腦化的操作方式令人有點擔心,不過有中文可以選擇所以大家不用擔心。

而且還可以選擇”印出“,這樣感覺比較安心。^^

比較麻煩的是,還要”設定密碼“!而且還要按二次以核對。

密碼忘了的話真不知要怎麼辦呢?! :p

 

IMG_4759

之前找了好久的”韓式燒酒瓶式的塑膠水瓶“。這個在很多燒肉店或是一般的餐廳都會見到。

結果想買時沒得買,現在不需要了才看到!XD

不過,5000元的塑膠水瓶也太貴了吧!@@

 

IMG_4762

小小志珉最近很愛拿我的塑膠拖鞋玩,不是拿去穿就是拿去啃。

害我有點想也買一雙拖鞋給她穿了。本來擔心她的腳太小會買不到。

沒想到樂天超巿裡賣的小人拖鞋還真可愛又小呢!這款KITTY的好想帶回家~~~

 

IMG_4763

可惜志珉腳太黑了XD.. 感覺中性一點的顏色會比較適合她:p

 

IMG_4764

鏘鏘~~~ 這款黄色的懶懶熊感覺就很適合志珉耶!!!!>~<

 

IMG_4765

是不是有比較顯白啊?! 我幾乎要包走它了。可是後來想到這款式好像比較適合在浴室裡穿耶。

於是又放回去了。。。。。 (有在克制有在克制。。。)

 

IMG_4775

首爾站的樂天超巿裡好像沒有玩具反斗城(九一站裡的就有一間很大的Toys R Us)。

不過,卻有無印良品可以逛。就來看一下這個廚櫃,真是越看越喜歡。

同好也有買這個,看她放滿著美麗的杯盤就很賞心悅目啊!(可惜我家裡沒有空間放這個了,錢省下來! ^^)

 

IMG_4777

矮桌子因為價格合理,質感不錯,帶走~

剛好想淘汰家裡的桌子。不過也被韓國嘴唸得。。。。==

 

IMG_4819

我記得不是每一間的樂天超巿都可以退稅哦!(九一站的樂天就無法退稅)。

買滿3萬元韓幣,可以退1500W。其實可以退的錢不是很多,如果買很多很大量的朋友們,一定要去首爾站的樂天買才是!

但是我不建議買超過買到要寄國際宅配那樣,因為國際運費真的很貴!!!!!!

其實現在很多韓國商品,如:香蕉牛奶,辛拉mian,很多泡mian,零食,悄克力,甚致泡菜,年糕。。。

台灣都買得到啦!舉例:以香蕉牛奶來講,台灣賣45元,雖然不便宜。(韓國賣30元左右)

但是價差和國際運費相比,在台灣買不會貴很多的!(當然牛奶是不能宅配的,這只是舉例哦^^)

 

大量採買的人不在此限。因為我發現韓國的國際運費是越重越划算。超過15公斤以上就幾乎沒什麼差別了呢!

 

IMG_4820

首爾站裡的4樓(好像是?)裡的韓式排骨湯是朋友介紹推見的。

本來覺得還好,這次去吃感覺”牛肉味“特別的香濃。一碗10000W。生意挺不錯的!

店名在筷子上頭。

 

IMG_4821

志珉也喜歡吃~

這一碗約有6塊左右的排骨而已,但是都蠻大塊的,軟而不至於太爛。

 

IMG_4827

坐在餐廳裡看著窗外的人正趕著搭KTX,感覺別有一番風情。

 


昨天開始天氣就轉涼了(不知道是颱風的關係嗎?今天有中颱。。。),感覺秋天真的要來了!

我今天就把幫冷氣穿上它的衣服了(冷氣套),希望可以讓它就休息了。明年再見~

 

唉,今晚又開始覺得好煩了,感覺很多事情在努力,但是還是無法做到好。

還是無法讓生活變更好,老公的壓力還是很大。雖然已經很盡力了,但是就是還不夠。/_\

好無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