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37

韓國的即食年糕泡麵(拉麵),你吃過了嗎?

今天要介紹的是只有在便利商店GS25才買得到的年糕泡麵。

 

說到這個年糕泡麵,沒想到第一個找朴媽咪買的人居然是“朴媽咪的娘”耶!!!

我媽是那種每次我問她要帶什麼東西回台灣好,她都會說:”不用!你什麼都不用帶!!!“的人。

但是最近開始看電視節目上有人推薦年糕泡麵,說有多好吃又多好吃,有多難買又多難買。

跑了6,7間的便利商店才買到也要想辦法買呢!

 

藝人的推薦連我媽和我阿姨都受不了啦~ 於是趕緊替他們找尋這款年糕泡麵。

當然朴媽咪的媽並不知道它是GS25的產品,也只能在GS25買到。

所以要買到它我還是先做功課GOOGLE才知道的呢!

問韓國嘴他當然不清楚這款拉麵。而且也不是很了解為什麼台灣人愛呢!

其實,對韓國人來說,要買年糕是很方便又容易的事。

所以,煮泡麵時順便再加個薄片的年糕下去煮就是所謂的年糕泡麵啦!XD

 

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在我找了第4間的GS25後給我找到囉!一盒(杯)1380W。

據商店老闆表示:因為不大便宜,所以買的人不多。但是因為他個人喜歡吃,所以才特別進的。

趕快來介紹一下它吧~

 

IMG_4839

打開來後,可以見到一包薄片的乾燥年糕,一包調味粉,以及已經在麵上的乾燥菜,香菇和雞蛋。

 

IMG_4841

年糕看起來沒有很大包,但是也不少呢!

 

IMG_4843

瞧瞧這年糕有多薄呀!有比一般巿面賣的年糕還薄很多哦!因為這樣才容易泡開吧!

算一算約有20片左右的年糕呢~

 

IMG_4844

故意把一塊年糕立在裡面,這樣就比較看得出大小薄度。

接著來打開調味粉~

 

IMG_4846

什麼?沒想到又是紅色的粉,紅色的湯頭啦!!!!!! 天哪~ 韓國菜離不開紅色呀!>~<

但,我一直覺得它應該只是騙人的紅色,不會很辣吧!?

 

IMG_4847

泡開後的樣子。我還特別準備了也是紅色的生醃章魚條(EMART賣的盒裝的不好吃>~<)來配著吃。

 

IMG_4848

年糕都沈在底下了。黄色一大塊的是蛋!看起來和日清泡麵裡的蛋黄很像。

 

試吃心得:

結果這湯辣得不得了啊!!!!!!!!XD (我說辣就是辣了!)

因為沒有看清楚盒子上其實就有寫辣味口味了呀!所以沒有心裡準備它原來這麼辣。

至於口味:

杯上有寫是”令人驚喜“的特別味道!天哪~ 這樣是指什麼口味呀?!

不是應該就是海鮮口味或牛肉口味那樣嗎?

結果,湯喝起來還真說不出來它是什麼口味耶!!!XD

沒有喝過的味道,不是海鮮也不是肉味。好像有一點香菇味這樣 (因為太難買了,我只有先吃了一杯這樣。看來要再吃一次確認一下味道了:P)

 

TIPS:

建議泡之前要把所有的年糕都“扳開“哦!!!不要讓它們黏在一塊,這樣比較好泡開呀~

怕辣的人,可能得把調味粉減量泡泡看,可以的話再慢慢加。

 


*最近雜事多,韓國嘴又老是喜歡問我重複問過的問題,一而再的重複發問。

被問到我火都升起來啦~~~~~~  實在是太考驗著我的耐心了吧!!!

因為事情繁多(大腦又開始運轉的有點慢了XD),如果我回信或回訊息回的慢,請朋友們或網友們多多體諒包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