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83

一直想把這個消息放上來但一直忘記:P

很開心朴媽咪在首爾的家也出現在首爾的旅行書裡囉!

雖然價錢的部份不是那麼清楚正確,照片也不是很清楚。不過,有這個機會出現在旅遊書裡真的是莫大的榮幸!

 

IMG_3884

就是這麼書啦!“首爾好吃好玩好好買”新刷了第二版囉!

作者雨汝和朴媽咪一樣是唸西江語言學校的,所以有蠻多新村附近的周邊餐廳,咖啡廳。。等私房的介紹。

另外這本新版的還多增加了住宿的資訊,尤其是民宿的資料。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然後今天要分享的是最近愛喝的飲料。

 

TE8688

(圖片放錯了,這款是櫻花綠茶XD 等一下再來改:p)

 

因為同好的關係,現在我也開始喝High Tea了!:p

其中MF的這款櫻花白茶最令我難忘又消魂呀!!!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才好。

光用聞的,茶香就讓妳心曠神怡,氛芬的櫻花香,加上茶香,喝起來不澀又不會讓人感覺在喝香水那樣。

好自然的味道,令人想一喝再喝!

可惜價錢真的很高貴。不過台灣茶葉其實有很多也是無敵貴的,和他們比也許就還好了。。。

 

IMG_3735

夏天當然一定要喝啤酒的啦!!!因為天氣炎熱,每天我幾乎都有衝動想來一瓶。

大部份都是喝韓國的啤酒Cass,有時想喝好一點的就喝進口啤酒。如日本的Sapporo, 西班牙的Estrella,以及韓國嘴的最愛"Hoeggazen"。(最右邊那瓶是德國的,超難喝的XD!)

 

IMG_4495

水果冰沙也是夏天裡令人想涼一下喝的飲料之一!

最近在主打濟州橘子口味。

 

IMG_4496

我們也買了一杯來喝看看。小小志珉搶著抱著它喝....

 

IMG_4499

不想放手。。。 看來她也好愛喝水果冰沙。(平常就很愛吃水果的她)

這個Smoothie King冰沙喝起來很像美國的Jumba Juice。價位也很相像,但好像有再便宜一點。

一樣是可以加些Energy power(能量粉,維他命粉之類的)進去冰沙裡。

大家來韓國可以試試,很天然的冰沙飲料。是在韓國除了喝咖啡外的好選擇!

 

IMG_4504

其實我不喝隨身包的沖泡咖啡啦。家裡有一堆的咖啡粉和capsules.

加上不喜歡奶精和糖,所以我幾乎不喝隨身包咖啡。

不過,我有試喝紅色的catata,還算不錯喝。不會太甜或太奶。

 

IMG_4508

這兩款咖啡我一直沒喝過,但是每次經過看到美女金泰熙我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甚致有想買的衝動呢!XD

 

IMG_4510

Tio蜜桃冰茶。要不是王世子(朴有天)代言它,我大概會不會想到要去買。

因為印象中立頓做的蜜桃茶很甜,味道也不是那麼的天然。

前幾天拆開一包來喝看看,沒想到還不錯喝呢!!!(私心覺得比立頓的還好喝,還再順口一點。是有天的關係嗎?XD)

我已經買了4大包的Tio蜜桃茶了!為的就是它的贈品“有天的隨手杯”啊!!!!

當然不是我自己一人要用4個杯啦。都是為了他的fans買的啦~

是說,這個隨身杯的贈品怎麼每間Emart不見得都有啊!?有的就送消毒劑什麼的XD.. (韓國嘴說消毒劑比較好用又實際@_@...)

 

IMG_4512

很多觀光客來韓國會去喝的綠茶或是抺茶冰淇淋都是去"osuLLoc"這間店。

有去過的都知道他們的茶很貴,冰淇淋香濃好吃(這個我吃過),這是我第一次在Emart裡看到有在賣OsuLLoc的茶呢!

 

最後,其實我每天一早都會來上一杯拿鉄或美式咖啡啦!!!

想要減喝咖啡的量,但是真的好難每天不來上一杯。

現在每天都在想著我的新咖啡機趕快來....

 


*今天傍晚時很倒媚,因為我把新的放大片戴上去沒多久就很順手的洗一下手。

但是其實根本沒戴上!XD.. 所以我的隱形眼鏡就這麼被我沖掉囉!

才戴了一天而已。。。嗚~~~ 綠份會不會太短了啊?

本來有點傷心的,雖然不貴才1萬又是贈品。但是還是好心疼。。。

後來安慰自己可能是老天爺不希望我太操我的眼睛吧!

 

結果接著沒多久,韓國嘴就突然提早下班回來了。而且還佛心大發的說要帶我去吃好吃的buffet~

看來,只要時時抱時著樂觀的想法,不要太計較當下的不愉快。

好運或是開心的事總是會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