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59

是滴~ 我為了小小志珉能有更多玩具玩,我又花錢了。。

等它等了好久,實在是等不急啦~~ 一收到馬上拆開來裝!

志珉在爸爸組裝玩具的同時,也在一旁觀看,摸東摸西的,好幾次趁我們不注意就先坐在麵包超人電動車上了。

看得媽媽我覺得這錢應該花的很值得。

 

當初選這台真的想了好久,上網GOOGLE看有沒有其他媽咪的開箱文或使用介紹,參考資料都好少>~<

後來發現有一位媽咪,先買了“湯姆士的電動軌道車”後,又再接著買了這台“麵包超人電動軌道車”!

於是就留言問她其不同,很幸運的得到回答:

“這台麵包超人的當然功能比較多,也比較可愛!質感不同,像湯姆士的就沒有音樂。。。“。

大概是得到這樣的回答吧!

 

來個簡單的開箱介紹吧~

IMG_3551

2歲以上,最多可載重25KG。

三種玩的方式:1。置於軌道上,媽咪用搖控器操控。

2。置於軌道上,寶貝自行操作。

3。不置於軌道上,寶貝可自行操作到處走~ (其實或是由媽咪操控也行,但是搖控器沒有左轉或右轉功能!一大缺點。。)

 

IMG_3538

當初很想買它就是因為,可以放在軌道上由媽咪自行操控的原因!

因為小小志珉還那麼小 ,也很難教她怎麼自行操作吧,但我又迫不及待的想讓志珉玩了:P

玩法算是蠻多的,加上軌道設計,就不會不受控制的亂跑出我視線範圍呀~ (這點湯姆士的好像也是一樣功能哦!) 

 

IMG_3539

仔細一看,搖控器有往前或後退的功能,左邊按鍵有音樂,右邊有麵包超人的聲音播放。

組裝容易,操作也簡單。

唯一缺點:電池放在椅子裡面,所以要拿出來充電還得把縲絲轉開才行,有點麻煩。

 

IMG_3546

馬上快速的充了不到半小時的電,就先讓志珉坐上去玩一圈!

結果,這小孩子組裝時本來很興奮的,坐上去後卻是一臉的“淡定”!!!!!

吼~~~~

實在搞不懂小孩子在想什麼啊?其實她第一次坐mini cooper時也是很“淡定”,直到發現表哥表姐們都為電動車為之瘋狂後,

她才跟著有點興奮了起來。但是不給她坐她也不會怎麼樣這樣子。。。==

 

IMG_3550

(可充電電池裝好後,還要再鎖縲絲。。。)

 

現在我家客廳的咖啡廳那一塊真的逐漸要被志珉的玩具們給佔據了。(自己愛買還唸。。)

不過,我還是儘量都會把玩具們收好。加上軌道也很好收就還過得去。

希望我能夠撐到明年再給志珉一間屬於她的房間。(或是說玩具間)

 

買了那麼多玩具給她,其實除了希望她可以從玩耍中學習,不要太孤單。。 也是希望可以讓她不要那麼黏我啦!:P

有品質又可以玩很久的玩具,我很願意花多一點錢買。因為最後我還可以二手賣掉,算一算很值得。

相較下,沒有質感又不能玩久的玩具,最後都只會變成垃圾或是壞掉呢!

其實我給志珉買的玩具目前來看真的不算多。有機會再來介紹她比較喜歡玩的幾樣!

 

**補充照片:

後來再挖一挖照片,才發現志珉還是有一些是很開心在玩的照片的啦!

只是有的時候淡定有的時候開心這樣。。。。(最近是變得不敢坐上去!XD)

IMG_3634

喜歡自己操控玩具~

 

IMG_3639  

希望志珉知道媽媽的苦心..

 


 

IMG_3529

對女兒很大方,對自己卻很小氣的我。

來韓國這麼久,買的韓文雜誌大概只有2次吧!XD

上次是買有送染髮劑的雜誌,這次則是看中有免費AVEDA試用品的~~~

 

IMG_3530

果然,和我想像的一樣,這組AVEDA頭髮組合還不大小呢!

 

IMG_3531

一條是10ML的大小。總共分3種體驗(2組):洗髮乳,潤髮,和一個好像護髮造型的東西?!

 

IMG_3532

貴33的AVEDA我一直買不起,只好買本6000W的雜誌來體驗一下!

目前只用了一條潤髮乳,感覺還不錯有比較保濕的感覺。

 

希望以後能再發掘更多好康又便宜的雜誌!

買雜誌時我真的考慮了好久,因為我又不會去看那麼多密密麻麻的韓文。。。

不過,後來我發現和志珉一起看雜誌也不錯啊!就指著照片跟她說:“這是鞋子,紅色的鞋子哦~ 好不好看啊?!﹣>嗯!“。

或是”這是媽媽可以穿的裙子,那是指甲油。。。。“之類的,誰說一定要去買兒童書卡才行呢?(給自己找藉口:P)

 

最近韓國真的好不尋常的熱哦!@_@。。。下午的時候感覺都快自燃了起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