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22

是不是美的像一幅畫!!!!!

現在再看一次照片,還是覺得好美~ 視覺與味覺都好棒的雙重享受!

每個杯盤都放了適合它們的食物了。

鹹蛋糕好好吃,馬卡龍也不會太甜,配上限量櫻花茶真是絕配!

我覺得日後可以多辦一些聚會,是大家一起出錢買一些平常想吃又覺得太貴買不太下去的食物。

或是再各準備一些自己的拿手菜。這樣不僅可以減輕主人的負擔,又可以和好友一起分享平日沒什麼機會吃的美食。應該會很不錯哦!^-^

 

 IMG_3425

今天是和同好的“領貨pa"。這些都不是我的,但是能夠親眼看著這麼多漂亮的盤碗們也是很開心的!(我的是圖中也有的圓白盤2個。^^)所以我是小小咖XD)

 

IMG_3412

據說瑪姐(瑪丹娜)愛喝的氣泡水。

多謝同好的分享,真的好喝呀~~~ (和沛綠雅喝起來的味道不一樣,汽泡也比較少一點,沒什麼味道。我覺得適合不愛喝水的人)

(現在在現代百貨買聽說有在優惠“半價”哦!)

 

不過我心裡現在一直在想著櫻花茶的味道。。。。。

 

IMG_3438

我的白盤。很簡單又典雅好搭。

有點深度,所以很適合放pasta和燉飯。當然要放台式排骨飯或是炒肉絲麵應該也是很搭吧!:P

 

再美麗的杯盤還是要有人懂得欣賞才有意思。就像一副畫或是藝術品一樣~

很可惜的韓國嘴一點也不懂得我對杯盤們的喜好T_T。。。還好我還有同好們....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喜歡這些東西(杯。盤。鍋。),喜歡喝咖啡,喝茶,還有收集指甲油,包包鞋子,化粧包和愛買抱枕!XD

我想應該大部份的女人都和我一樣吧!?

 


 

IMG_3427

前陣子因為一些原因沒有給志珉用汽車座椅,結果導致她現在變得很討厭坐汽座。

以前的她可是可以乖乖的坐上約40分鐘的。現在拿翹了!

結果今天不管她怎麼哭怎麼掙扎我都不放棄的讓她坐在汽坐上,於是下車後就“一臉的臭臉”了!

果然是我的小孩!又固執又有個性!!(這叫做“自做自受?!)

 

IMG_3433

今晚又去DCUBE吃涮涮鍋吃到飽了!(在5樓,平日1人10800W,weekend11800W)

我覺得很適合喜歡吃蔬菜,又很會吃的朋友哦~

不過台灣來的旅客就不用去吃啦~ 因為台灣吃到飽的火鍋這麼多,又便宜選擇又多,料又好。。。。。嗚~~~T_T...

 

IMG_3409

最近和碗盤好有緣,剛好昈天韓國嘴帶回來一套韓式的金色碗盤禮盒回來。

還故意想騙我是他特地買來送我的!(我又沒有喜歡這個風格,想騙誰!)

看起來真的好金幣輝皇哦!我想應該還是拿來送媽媽或婆婆比較適合。

不知道這種情況大家會選擇送韓國婆婆還是台灣媽媽呢?

 

最近想買的東西又開始變多了,天哪~~~~~ 怎麼我的慾望清單永遠都一直很長呢?!

不過,我現在學會先“列清單”再說了。

如果日後忘了就當做不是真愛這樣。。

 

IMG_3441

 最後來個在DCUBE買的輸入品特價餅乾做結束。

看起來都好好吃,而且又不是即期品,一盒才1000W!便宜吧~~~

上mian那一排感覺都很適合志珉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