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一個新的坐式的嬰兒背袋已經好一陣子了。

礙於我已經有1個Motherway的背巾,和一個婆婆送的貴33的韓國背袋。所以一直不敢再買。

直到二妹帶著小孩來韓國玩後,我們每天出入捷運站扛推車上扛下的,加上小小志珉又常黏我黏得緊需要我抱。

這下終於決定不再忍了! 

 

馬上問我的媽咪好友有名的坐式背袋是哪一個後就買了~

 

IMG_3243

原來這個POGNAE坐式背袋在台灣也很有名呢!(韓國貨哦!)

只是很奇怪的,我查了一下Y拍賣賣1個1650加運,那和韓國賣的價錢幾乎差不多耶!

而且韓國嘴最後不知道怎麼買的,居然買的比官網還貴1萬韓元!!!! Orz ~~~~~~

 

IMG_3245

還蠻多顏色可以選擇的。我在黑色和丹寧布,或是Navy色之間想了好久,最後決定還是黑色最好搭配了!

不怕髒又永不退流行~

 

IMG_3248

鏘鏘鏘~ 這樣應該是全配吧!就背袋主體外,還多了1個腰包,另外還有附2片白色的絨布(好像是掛在背條上給小孩流口水的擦布),這個我不會去用它。

 

馬上來請來剛好現成的最佳模特兒來試揹給大家看看~~~~~~~~

 

IMG_3314

側邊和正面都很舒服自在。易森哥哥坐得也很自在的感覺~ 

(前面那一塊護身的布,是可拆式的。我看很多韓國媽咪都把它拆掉,就用手抱著寶貝而已!)

 

使用心得:

如果是蠻大的寶貝了(>10公斤)的話,這個背袋大概只能當偶爾輔助用。

我妹一剛開始背上去的時候,感覺有股腰和背的筋被拉開的感覺!剛好讓她舒展了一下腰和背。還挺舒服滴!

 

不過,實際背久了,還是會有點累的哦!像我妹背她的小孩(就約11公斤吧!),大概從我家走到車站就覺得快不行了!XD

後來發現好像是背袋位置沒有調整好,所以壓力都壓在她的兩隻大腿上,導致大腿沉到快走不到了~~~~

再把背袋調整上去一點,雖然舒服多了,但也是無法撐超過20分鐘吧!?

 

至於我的情況,小小志珉約是8點多公斤吧~ 我可以背她個半小時都還可以。

而且不覺得很累哦!大概我的另一個韓國背袋真的太難用了吧。。所以這個POGNAE用起來特別舒服!

我也是一背上去就有種腰被拉開的感覺,不自覺得會想要挺直一點。最後把志珉放下來的時候,身體也不覺得酸痛。

只覺得好像做完了拉筋運動般的感受。很妙吧!

 

整體來說,真的是物美價廉!難怪我看很多韓國媽咪也愛用。推薦給大家~~~~

 


 

IMG_3266

前陣子在我家AK百貨那裡看到的QUINNY輕便型推車。

我家已經有2台推車了。1台大的紅色QUINNY,以及1台小的GRACO城巿輕便推車(約4.5公斤)。

再怎麼說都不應該再買一台推車。但是這台小桃紅居然幾乎和我家的GRACE那台一樣輕,甚致更輕!!!

剛好GRACE那台已經被我操到輪子有點秀斗難推了,現在看到這個QUINNY真的是讓我每天都在想著它。。。

但是想到價錢(百貨公司價:50萬W左右),就只能把它先放下了。。。。。>~< 

 

IMG_3344

 

這是什麼碗糕?其實我這幾天不知怎麼搞的突然想做鬆餅蛋糕。

結果材料和工具都沒準備齊全就硬是把它給做完了!(因為家裡剛好有鮮奶油和芒果,想把他們趕快用完:P)

在缺少量匙,鬆餅粉不夠,以及沒有低筋mian粉的情況下,我還是硬是做了它。

當然蛋糕失敗到不行!結果志珉又剛好一直黏我一直在旁邊哭要我抱,於是最後鮮奶油也沒打好我就抺上去了!XD

有沒有那麼誇張?這麼醜我還是放上來給大家笑笑。(也給自己一個警惕...)

希望我以後能有機會買齊工具,以及能有更多時間可以做漂亮一點的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