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24

這天不是小小志珉的生日。

潔咪阿宜準備了一個BR31的四色口味冰淇淋蛋糕給處女座的朋友們提前慶生!(呵呵~ 沒想到結果當天算一算一共有4個處女座的女生耶!)

愛莉上次來韓國時是冬天吧!結果韓國嘴那時也買了一個蛋糕給她“提前慶生”,於是這天愛莉很開心的認為大家又要幫她慶生了!XD

(不過這次是真的有比較接近她的生日了啦~ 愛莉也是處女座的哦!^0^)

 

IMG_3209

我喜歡大家每個人準備一道菜來,一起嚐嚐大家的手藝。

也許不是最好吃的,但是每道菜都具有每個人的特色。

 

IMG_3223

突發起想的打了奶泡,加在珍珠冬瓜茶裡變成奶蓋冬瓜囉!:D

 

IMG_3241

愛莉和小朴仔想見歡!

小朴仔一見到愛莉就開心的挑著眉笑。愛莉也是一見到小帥哥就想一直抱著他。

這時候溫蒂阿姨終於獲得解脫在一旁喝咖B休息。呵呵~ 真是有趣!

 

IMG_3181

小女孩有多愛漂亮!?

天氣明明熱得要死,這小妮子居然堅持要穿媽媽新買的衣服(長袖連身裙)和新塑膠白鞋在我家裡走~

厚~~~~~~

然後也穿著睡覺哦!!!! @_@

想想我小時候好像也有一陣子像她這麼愛漂亮過!

不知道志珉以後會不會也一樣呢?!

 

今天帶她去DCUBE吃咖哩飯,第一次幫她點了兒童餐!

沒想到她全都吃完耶!!!! 嚇得韓國嘴是又開心又擔心的~ 哈哈~

然後我們就上兒童去逛逛,結果志珉也開心的一邊走一邊拿衣服起來放在自己的身上!!!! XD

老公看得好驚訝。沒想到這麼小的嬰兒已經知道要逛街和愛美了!(果然是我的小孩!:P)

 

這幾天真的太熱了,常常滿身是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