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07   

天哪~~  今天真的爆累的了!

我們剛剛才從東大門批貨那裡逛回來。

實在是無法想像推著小小志珉在批貨那裡逛街。

原本有點擔心會被店家們青,會是冷默對待。

沒想到大部份的商家們的反應都是很開心的叫著:”哇!小孩子好可愛啊~~  /哇~ 有孩子耶!好漂亮哦~“

可能我妹的小孩有比較可愛的關係(當然小小志珉也有被稱讚啦^^),一路上我們都還蠻順利的。

 

有了小孩後就很少去東大門批貨那裡逛了。提醒大家:

有些店家不單賣一件商品。不是他故意要為難你,而是那裡本來就是賣批貨的地方啊。

但是,很妙的是,“如果你同一款/件商品,買二件”,那他很可能就願意賣你了哦!

也有些商家,願意賣你一件,但是不准講價。除飛你問他要買到多少才可能有“批發價”。

那他才會跟你說,你需買多少件才能有批價。

 

像我今天就買了一個也是類似小人的機車包。結果老闆娘說要買到十件才可能有批價。

1件可以賣我就不錯了~

我前幾天買的小凱莉包今天也在東大門看到了。但是品質沒有我在明洞買的好。

價格當然是東大門批發那裡的便宜得多了。不過,品質不同,顏色也不同。(呼~ 還好)

 

 

昈天的心情本來很差,睡前和老公哭訴了一下,發泄心中的不愉快。

睡個覺醒來就好很多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

很開心韓國嘴說了:你的感受永遠是我的優先順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