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64  

 

今晚的心情有點煩燥不開心。

怎麼辦?怎麼常常見到她我都會有強烈的反感。

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日子反正都要過,就得過且過吧。

可是就是不容易平息心裡的不平靜。

 

雖然日子變得更加忙碌了,我還是想要好好的過日子。

不要讓不喜歡的人事物影響我太多。

今晚的正面能量短缺,感覺就是不舒服!

 

希望我的夢想和願望能早日成真!不然真的好難熬哦~>~<

我想家了。

有人覺得我一年回去三次很多。哪來的那麼多錢?

我相信只要你們少買一個名牌包,少買幾件名牌衣,或是少吃奢華的大餐。

一定也可以更頻繁回家鄉的。

對我而言,那些我都可以捨棄。

只要省一點就可以回家休息見家人。真的非常值得!

趁家人還健在的時候,多見見他們吧!

親情用錢都買不到!!

 

嫁給異國的老公,不代表我們的下半輩子都是他了。

什麼老公是天,老婆是地的說法我不能接受。

嫁雞隨雞,愛屋及屋那是儘量可以試著去做的事。但是人非聖賢,要做到完美太難。那就得過且過吧!

 

老公是我們戀愛後決定要一起相處一輩子的一個人。

然而我和韓國嘴不過談了一場戀愛,花了約一年半的時間就決定要結婚了。

而爸媽卻是已經陪伴著我們至少1/3的人生,還會再無條件付出,對我們永不會變心的人。

怎麼說家人都比婚姻的夥伴要重要堅固得多了!

 

愛情是那麼的奇妙,有時覺得很虛有時又很強大。

好像大部份的伴侶最後都會變成家人,或是仇人。

當然也有很感恩對方的感恩的人。(那要算恩人嗎?)

 

有人覺得對愛情要緊緊抓住才會幸福。(不能離老公太遠或太久才能永保安康)

我卻覺得給對方多一點空間,多尊重一點,多體諒一點才會幸福!

 

然而不管我們個性有多少的暇疪,家人永遠愛我們也接受我們的樣子。

戀人/伴侶可就不一定了!

在照顧老公的同時,不要忘了自己永遠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