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ㄚ~ 這陣子我家網路開始變怪了!我決定要請人來檢查了。

本來準備好的文章沒辦法發,打了一長串的字也送不出去(電腦)(。-_-。)

上個周末帶小人們出遠門玩。今天玩完回家,再馬上接房客。明天婆婆會來,所以我得好好整理一下家。


突然覚得很羡慕有媽媽,婆婆和老公幫忙的大嫂。而且我大伯每天都準時6點下班。不像韓國嘴常加班或晚下班。回到家也累,自然就不大想幫忙,藉口一堆。
難過妹妹這次來説覺得我變的昌老了很多>< (老公你要負很大的責任啦!!ㅠㅡㅠ)

我累了,用手機回簡訊又很慢。請大家耐心等候一下ㄡ。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