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沒網路了!@_@
這麼晚了一樣不好意思去敲房客的門..

用手機按不出什麼好的文字,重點是無法放照片>~<

簡短的為今天做個總結吧!
婆婆真的很妙。本來和我約今天要來看志明,結果因為大嫂腰痛需要她陪去醫院,所以她就禿然不能來了。

一般人應該會來通電話通知一下吧?她沒有。所以我只好扣她,她才説今天大概不能來了!

結果隔幾小時,禿然來我家按電鈴!
哈~ 還是和以前一樣ㄚ。(我和韓國嘴還沒結婚前,我婆婆就曾幾次禿然來訪。)

結果我那時正篷頭垢面的在包水餃(≧∇≦)
帶著眼鏡,臉過敏還油光滿面的...

唉,也不是不歡迎她來,只是希望她能先預告一下。因為我平常在家真的很拉塌:p
(只有房客可以看,當證人)

不知道我的婆婆會不會有一天禿然了解我的心了?!(應該很難,因為我的個性其實不好懂!ㄎㄎ)

晚安了大家~
我的眼睛也過敏加長針眼了!(真多毛病@@),希望我今天早點睡,明天一醒來就好了!:))


*結果原來手機在3G的情況下即使我打好了文章,也無法送出!XD

那醬子看來以後要儘量早一點寫文了... (壓力好大啊~~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