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寫輕鬆簡單一點的。

 

IMG_1712

第一張照片先用帥哥TOP來吸引大家的眼睛一下kk

可是Sunny10不是很合我的口味。我比較喜歡汽泡多一點的Cider雪碧。

最近常常看到哪個飲料上有帥哥,我就買來試喝。上次好像還有看過朋友喝有蘇志變的!可惜我家這裡沒有>~<

 

 

IMG_1718

志珉很愛拿著湯匙玩。結果去逛百貨公司時,看到她玩成這樣..

 

IMG_1721

好醜... 這嘴型好好笑!

 

IMG_1722

從側邊看好像小雞... 哈~~~~~

 

IMG_1723

每次逛街看到適合愛莉的鞋子我都會忍不住拍下來... 

是說,我發現現在台灣也出了很多不錯看又好穿的童鞋了。像“金安德森”這個牌子就不錯!

志珉這次回去買了2雙,好看又好穿呢!

 

IMG_1724

這天我們去的是Hondae的百貨公司,這裡好像有KidsCafe。

仔細一看就是可以把小孩都放進去玩,爸媽可以坐在外mian喝咖啡休息一下的地方。這個idea還不錯,可惜志珉還太小了。

放進去大概只會被推倒吧!

 

IMG_1725

Nespresso的新機型。

我們去補貨,順便試喝新口味的膠囊(粉紅色的瞉,好美!叫做Neora?!),結果沒想到現在試喝給的杯子變超級小杯的!!!!!

所以喝起來非常的濃,有些還太酸!><

其實不都是一樣要用掉一整顆膠囊給客人試喝嗎?那為何只能提供小的杯子呢????這樣喝起來真的好痛苦!

喝起來就好像在喝Double Expresso那樣。。。

 

IMG_1726

新機型好漂亮~ 不過,這個裝牛奶的奶泡機,雖然美,可是沒打完還是要拿起來冰。不能像水那樣一直放著。所以完全是美觀走向呀~

 

IMG_1727

這個Gloria Jeans咖啡好像是美國的牌子。我新買的膠囊就有這個咖啡的選擇哦!

好期待趕快收到我的新咖啡機歐!

 

IMG_1728

看到超巿裡有賣起司和奶油,是一般超巿裡不常見也買不大到的,趁有特價就帶回家了。

這款水果起司好甜,右邊的奶油拿來做吐司很不錯哦!

上mian那一包是有果凍的蜜桃汁,還沒喝過,也沒吃過韓國的果凍。1200W還可以接受就買來試試。

 

 

IMG_1729

每次都是一次補五條回家!因為這樣才能得到免費停車一個小時:P

我家的咖啡櫃又換位置了。最後還是換回電視旁邊的位置。感覺這樣視覺上最舒服,而且也不用再擔膠囊和茶葉們靠窗戶太近而容易變質壞掉!

結果那個杯子蛋糕造型的罐子 (Daiso的,2000W) 還是被我帶回家了:p 拿來裝膠囊很合適呀~

 


*朴媽咪滴咕滴咕:

 

聽說今天是Lotte樂天超巿的Wholesales(和好巿多很類似的倉儲超巿,也是要付入會費的哦!)第一天開幕!剛好距離我家不遠的地方就有一家。

希望明天韓國嘴能提早下班來帶我們去逛逛。 不然就要等周末了。。。

 

真的很扯!我住新家這麼久了,今天才聽老公說:我們家9樓其實除了有公園,有健身房外,還有一個“類似兒童遊樂區”的地方!

要不是我今天突然想和他一起去健身房走走看看,不然老公大概也不會想到要和我提這件事。@#$%

(像我家旁邊AK百貨裡原來有小兒科診所,皮膚,。等診所和藥局,也是前一陣子才知道的!XD)

今天看了一下覺得還蠻特別的,有一個大型溜滑梯,一些咖啡桌(可以讓媽咪聊是非),還有一區可以看書的地方。

改天再推志珉下去看看。希望可以遇到友善的鄰居。。。

 

不知道為什麼志珉常常對韓國阿嬤很親切,會在阿嬤講電話時突然親阿嬤的腿XD。。。 也常對阿嬤笑。

雖然她對台灣阿嬤也是一樣好。但是,每次看到韓國阿嬤開心的要飛上天似的笑(然後狂誇志珉個性好),我都覺得好害怕她太愛志珉了。

我是不是一個很怪的媽媽?!

應該要開心才對,卻是有點喜憂參半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