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哇~~ 好多的小狗狗你最喜歡的是哪一隻呢?

本來我一直很喜歡西施,但是不確定Beagle是西施嗎?XD

然後也喜歡小猴子!因為我屬猴嘛~ (醬子會不會不小心透露出我的年齡了?!:P)

在電腦上看了很久,決定還是去弘大逛逛找找看它們。

 

先跳回一下前幾天去朋友家玩,(呵呵~ 幾乎每星期都會去朋友家玩,或是朋友來我家玩個一次:P)

結果,沒想到朋友家那裡的地下鉄居然有賣那麼那麼便宜的衣服!! 

 

IMG_1688

1000元耶!!!!!! 在首爾1號線的“新吉站”裡哦~ (我是從5號轉1號時走到經過的)。

還有很多是2900W的,不過我沒有拍到。現場好多阿豬媽在逛,要不是我揹著志珉手上又拎著大包小包的,真想也去逛一下。(看看有沒有適合朴媽咪的媽媽的衣服囉!)

 

IMG_1694

這張是朋友拍的,志珉的神韻表情和我平常拍的不大一樣。不過還是一樣Q~KK

 

對了!朴媽咪的朋友也有在做民宿哦!叫做“The Full House"。位在5號線汝矣島附近。

去參觀玩耍後,我覺得也是個很適合背包客們在首爾裡能安心住宿的地方。(一進門,就超有背包客住宿地的FU!kk)

因為接待的妹妹也是台灣人,韓文又很好!(是台韓混血美少女)。

所以大家一樣不用擔心語言問題,離捷運站超近!

是除了“朴媽咪的家”之外不錯的一個選擇哦~~  (有興趣的朋友們,自己去fb找一下The Full House哦!)

 

 

IMG_1691

這張就我拍的了!志珉真的好適合戴帽子哦~~~~~~ !!!!^O^

 

IMG_1713

志珉很少願意戴帽子這麼久的呢!_(^.^)~ 

 


回到弘大的現場,

今天真的蠻熱的,加上我們時間不是很夠,就只有專攻手機瞉店而已。

因為今天的任務就是買手機瞉,還有喝珍珠奶茶,以及吃草莓蛋糕。

 

運氣很好,沒花太多時間就讓我找到它們囉!

 

IMG_1746

鏘鏘鏘~  小狗狗造型的手機瞉!!!

桌上還有相機造型的手機瞉呢!尤其萊卡的造型真的做的很逼真!可是韓國嘴一直覺得帶立體的手機出門很不方便,

就算相機再酷,不方便加上太貴,一點也不吸引他了。>~<(不過我覺得喜歡玩相機的人一定會喜歡萊卡相機瞉的說!)

 

因為都專注在小狗狗的身上,所以就沒多拍幾張照片了。

掙扎了很久要買哪一隻,最後以韓國嘴選擇的小猴子獲選,帶出場!

 

於是趕往下一個目的地,吃蛋糕。

這家蛋糕點心店之前我就有介紹過了(雖然不是很清楚:P),今天就不再講位置了。

 

帶大家看看他們有什麼好吃的哦!

IMG_1748

哇!這些造型餅乾是新品耶~~~ 之前好像沒看過。

 

IMG_1749

全部都好可愛,都像是美術品。

我想吃中間皮包造型的!

 

IMG_1751

蛋糕和車子也好可愛!還有賣花的車,感覺很浪漫~

 

IMG_1752

用餅乾傳愛意也不錯啊~

 

IMG_1753

這個蛋白糖霜(不知道這樣翻對不對?)現在居然還多了個“夾心”的草莓口味。第一見呢!

這要怎麼做啊?真是太厲害了!

 

IMG_1755

這些小桶子們都好可愛哦! ~~~

 

IMG_1757

疑?結果意外看到店裡有二壺我家也有的野田法瑯耶!(只是我家的是黄色的)

 

IMG_1759

結果草莓蛋糕沒賣了,因為季節的關係。今天改吃這個芒果口味的。

一樣好吃,不過還是草莓的最好吃了!>~<

 

盤子好漂亮!!!!!!!!!!一送來我就尖叫了!這盤子整個是我的菜啊!!!

怎麼那麼優雅那麼可愛啊~~~~~ 配上藍色的叉子。很搭!

 

IMG_1762

這裡的佈置我都好喜歡~雖然小小一間而已。

這個木櫃我也喜番~~如果我家再大一點,我也想要再放一個這種櫃子,但想要再高一點的。_(^.^)

 

IMG_1766

店裡有一隻懶洋洋,但看起來很溫馴的白狗狗。(突然忘記名稱:P)

 

IMG_1770

回家的路上志珉就迫不及待的把我的手機瞉搶去玩了!

 

IMG_1776

一路上抱著小猴子不放,不時的和它玩親親。

這樣也好,我等於隨時把玩具帶著身上。隨時可以拔下來安撫小嬰兒志珉XD

 

IMG_1777

就醬子~ 很少買手機瞉的我,不買則以,一買就買了一個這麼貴的手機瞉!XD (我在店裡買,價格有比網路上便宜一些哦!)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這裡看看:

http://itempage3.auction.co.kr/DetailView.aspx?ItemNo=A616960063&frm3=V2

它還有很多方式可以使用,還可以拆下來洗。大家進來看就知道了。我就不再多介紹囉!

 

IMG_1778

我的HELLO KITTY鍵盤貼紙有蠻多人在問的,它是主要讓我可以打“韓文字”的貼紙啦!(也有英文在上mian)。

一張才1500元。在一般的大書店有賣,像我家這裡的AK百貨公司裡的書店就有哦。

 

IMG_1745

這個My Pet case的缺點就是,要把動物轉平才能順利拍照,不然會摭到相機鏡頭XD!

 


*朴媽咪滴咕滴沽:

 

雖然我常常發“戰利品”或是逛街,下午茶的文章。不代表這就是我生活的全部。

我也有很多煩惱(例如:嬰兒志珉不喜歡喝牛奶,配方奶完不喝,鮮奶也只喝一點點。。。我超擔心她會長不大的!!)

雖然我很喜歡買東西,不過也不能代表我很富足,或是民宿賺很多!

我只是把買衣服買鞋子,買化粧品,保養品的錢全都省下來買其他最近有興趣的東西了。

(尤其化粧品,保養品我很久沒買了!少用一品SKII,或是ALBION真的可以省好多錢!⋯⋯(^.^))

我可以穿的很隨便,一件T恤,一件Uniqlo的褲子,沒上粧我就去逛百貨公司。老公說我看起來“很窮”,可是我一點也不在乎!

因為我只要我的家溫暖舒服就好。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越來越大的關係,買的東西真的和以前越來越不一樣了。

加上環境也不同了,如果在台灣,我一定不會想要買豬絞肉和水餃皮回家垾皮做水餃,

如果在台灣,我一定不會自己做吐司!(85度C,或是順成就很好吃了!)

如果在台灣,我可能還會像以前一樣揮霍買一些衣服鞋子包包。(現在是少買,ok?!)

如果在台灣,我會如何?我也不知道....

 

每一個人看到的別人,都只是一個面而已。

 

P.s 我家的水晶燈真的很妙耶!本來新的燈泡買來一直暗暗的,害我以為韓國嘴買到二手的燈泡了!XD

結果自從我寫完我家廚房小改造那一篇後,它就變亮了耶!!!!!!!!

哈~ 有沒有那麼神奇?這樣我就越來越喜歡它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