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55

前幾天帥氣的小朴仔來到朴媽咪的家中坐客囉!

志珉姐姐大概很少看到這麼可愛又帥氣的弟弟,忍不住越靠越近,臉整個都貼在人家弟弟的胸膛上了!@_@。。。

 

 IMG_1610

接近的方式就如這張圖表這樣。。 先是手過去想摸摸對方,接著想抱抱。。

最後甘脆躺在人家身上,然後一不注意,居然就親上去了!!!!!! (阿宜和媽媽在旁邊看的都嚇到了啦!>~<)

因為小朴仔的“初吻”(當然是潔咪媽咪除外^^),就這麼被志珉姐姐給瞬間奪走了! 

看到他們倆人倆小無猜的畫面,真的很有趣!

 

 

IMG_1558  

潔咪媽咪的廚藝真的很好,帶來了台式油飯給大家吃。真的是香香香!

我特別開了一瓶啤酒來配:P  (最近很愛喝啤酒,不知道為什麼?)

 

IMG_1560

你們看看,是不是很料多實在啊!!!!!! >~< (半夜看這個,真的是自討苦吃。。。)

 

IMG_1396

在南大門買的廸士尼棒棒糖,到現在我都還沒吃,因為捨不得吃啊!想留給可愛的愛莉!!!

 

IMG_1397

前幾天才突然想到我還有一盒海霸王的青芒果冰在冰箱!這是我第一次買也是第一次帶來韓國。

沒想到冰塊直接是脆冰那樣,酸酸甜甜好好吃哦!

 

IMG_1399

志珉也好喜歡!可是我懷疑她根本沒有咬就吞下去了==

 

 

IMG_1531

每到半夜,我都會特別想吃泡麵(如果在台灣就會想吃鹹酥雞或滷味。。。)

這款泡菜泡麵我覺得很適合喜歡泡菜,以及喜歡重口味的人。推薦給大家~

 

 

IMG_1561

托房客的福,我終於吃到想念的香帥“芋泥捲”囉!!!!! 

真的好實在好紮實,好香!! 

但是接下來我又想再吃 十二月曲的”芋頭酥“了!T_T.... 

唉~ 韓國沒有芋頭啦!韓國嘴連Taro是什麼聽都沒聽過!

好心給他嚐一口,他就好像要吞藥那樣。。。 說是因為自己已經吃很飽了!~_~

我好羨幕很多台灣太太的韓國老公都很能欣賞台灣的美食!

韓國嘴似乎只喜歡台灣滷味,火鍋,鉄板燒。就醬!

 

 

IMG_1566

話說這次我帶了一個手動的打奶泡胡回來,結果一直打不出好喝的奶泡。(因為聽信櫃姐說只要上下打個4次左右就可以了!XD)

結果昈天一學會,今天馬上打了一杯有特多奶泡的拿鉄!

 

IMG_1568

泡泡沒有很快消失,喝起來也很濃郁。這就是手動打出來才有的口感啊!我的Nespresso奶泡機打出來的就和這個差很多!

而且原來冰奶泡配上熱咖啡也是可以很搭的耶!KKKK

 

IMG_1608

這個貴33的米粉湯(之前有介紹過)我又煮來吃了。這次是“白鯧米粉”口味。

好好吃哦!!!!!!!!!! >~<

 

IMG_1609

好香好濃,而且我其實不是特別喜歡吃米粉的人,但是這家的米粉真的很好吃!!!


 

其實我還有一堆的照片還沒上傳,還有很多東西想寫的。

但是每天都在和時間賽跑。。 今天志珉比較晚睡,煮到一半的副食品也還沒收拾好。。。。

當然一樣還沒洗澡XD。。。

也還有一堆的鎖事還沒處理,一想到這些就沒有辦法專心的寫。

 

預告一下,下篇會介紹韓國的兒童玩具哦!^o^~~

大家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